最近街頭開始流行起港式菠蘿包,其實港劇看很多,香港也去了幾次,但是所謂港式下午茶一定要吃的菠蘿包,我還真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剛好經過龍江路靠近榮星花園那邊的一哥波蘿包,剛好沒有幾個人在排隊,我就趕緊加入隊伍,買個幾個回家讓大家嘗鮮一下。

因為沒有吃過,乍看到MENU還真是苦惱了一下...

士多啤梨菠蘿包(季節限定)................新鮮草莓及克林姆醬                                      
冰火菠蘿包(人氣商品)........................冰奶油                                                               
雞尾菠蘿包..........................................椰子絲與葡萄乾加蛋糕調製而成
叉燒菠蘿包..........................................特製叉燒醬
起士菠蘿包..........................................起士和義大利香料
冰/熱港式奶茶.....................................七種紅茶調製而成,重茶重奶
冰/熱鴛鴦奶茶.....................................加咖啡

以上口味除了雞尾因為有椰子絲所以沒有買,其他的我都嘗過了,不過因為沒有去嘗過別家口味,沒有比較當然嘴巴就沒那麼挑了...

其中最愛的是冰火跟叉燒,冰火經典,叉燒口感很豐富,下次一定再點!草莓的是夾美乃滋跟一顆草莓,我覺得有點中不中,西不西的,不是很喜歡。至於起士,我是很愛吃起士的人,但是這種起士感覺味道重了點,相較於叉燒,會覺得薄薄的起士沒有什麼口感,下次也不會再點了。鴛鴦跟奶茶也讓我凹到試喝唷^^奶茶出乎我意外的順口,因為上次在香港喝到的奶茶好甜膩,讓我對港式奶茶興趣缺缺,不過這家的奶茶到了夏天我一定常光顧!!鴛鴦就不是我愛的口味了,咖啡是偏酸的口感,我比較愛香醇偏苦的口感,所以也不得我心啦^^

我覺得烤過後其實沒有那麼好吃,可能是我沒有抓到訣竅吧~現場吃最棒。當天吃,即使冷掉也別有風味。

這家店已經有四家分店了,龍江路這家是總店,名片巧不在手邊,記憶中新竹、桃園都有分店。一個菠蘿包18元,一盒6各100元。現場常常會有某些口味一掃而空,大概都得要等上各15分鐘才可以買齊你想要的口味。如果有時間,其實現場等也不錯,可以吃到剛出爐、熱騰騰的最好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