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到這個工作之後,真的是大小事情不斷,連資深前輩都頻頻叫我去拜拜,免得讓大家也跟著累:P

以往我們通常會在年中作第一次的BUDGET,八月再做第二次修正,今年居然四月就必須繳出下年度的BUDGET,估計今年必須再做兩次修正,四月連帶五年的預測也要一併交出...說實在的,一個人要做完這些事情,前提必須對公司有更深入的瞭解,對資料的合理判斷必須敏銳,對數字的邏輯性思考更是必要。雖然太多前手的傳承幫助了我們預測的準確性,不過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是茫然到了極點。下個禮拜即使老闆買單送出去,未來我還是得面臨一堆的分析及解釋,而當解釋尚未結束,下一次的修正就又來了,

於是呢~我又開始不斷地加班、九點離開中壢還得帶回家做的命運。其實這種日子我不怕,最怕的是作~不~完~ ><  不過呢,我有個習慣,寧願熬夜也絕對不讓自己早起做事,因為一定會起不來,要不然就是起來打瞌睡。以前聯考就是這樣,整個早上都在打瞌睡,迷迷糊糊就到午飯時間,吃飽了又想睡,一天沒幾個小時是清醒的,唉~

連續加班了好天,星期六抽了空去燙了頭髮,沒想到燙完走回家,原本30分鐘不到的路程,我居然花了五個小時才到家,當然千金也散盡了,總算瞭解忠孝東路走九遍的痛苦...

回到家都10點了,原本打算下午好好犒賞自己,晚上就要回家工作,沒想到坐到電腦前都已經是11點多了,好不容易熬夜到2點半,精神渙散,想想也還有一大半進度未完成,決定早上起來再繼續努力。睡前蠻擔心到了早上,什麼意志力都沒了,沒想到我賴了30分鐘的床,7點半就坐在電腦前,哈哈,結果我爸7點40分起床,他還以為我整夜沒睡覺,害我還被念了一下><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在壓力下讓自己清醒的起床,到現在也沒去補眠過,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以往我可是要睡到中午的,而且還一直工作到下午五點才離開電腦椅,坐到下半身快癱掉...

其實還蠻ENJOY這樣的認真,只是現在放鬆了,想到明天還有一堆關於BP的東西要完成就覺得壓力好大...

BTW,困擾了我快兩個禮拜的牙齦腫和口角炎,居然在這兩天好了大半,真是奇怪~原來睡眠沒有幫助,我想了一下,或許是SHOPPING的滿足?或許是壓力下的頭腦清醒?或許是我這兩天吃的比較少才是主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