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後不後悔當年做了這個決定...

以前我就想過這個問題,那時候我告訴自己我的未來盡量不要出現後悔這個字眼!我認為所謂後悔表示如果回到當初那個時點,我會做不同的選擇。但是人生本來就不能重來,既然不能重來,後悔有什麼意義,頂多解釋為遺憾...

很可惜地,身邊的人認同這樣的論點的不多,跟我不同選擇的人覺得我只是在字眼上做不同闡述,覺得我固執。如果單單就這件事情而言,我或許會懷疑自己是因為愛面子而堅持。只是這個想法早在N年前就已成形,甚至算是我的座右銘之一,所以我真的不覺得這只是固執。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決定,做決定前要謹慎,一旦下了決定,可以更改,但不可以後悔!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了,其實有想法是好事,別人贊不贊同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