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到來的花蓮行及南庄旅,今天可是找了無數家的民宿...其實眼見為憑,像這樣坐在電腦前不斷的搜尋,最後就像我在網頁上看到的一樣好嗎?我想真的是不見得,但也只能盡力啦~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滿意^^

首先,南庄行真的是花了我最多時間去做搜尋,最後只有一個心得,南庄真的民宿超多,也超貴,我們11個人怎麼攤都還是要將近1000元,真是一個很觀光的地方。

鮮綠奇園
一開始最想去的是這個地方,民宿全棟只有三間房間,可以容納9個人,加床讓我們11個人都住進去是不成問題的。全部同學把整棟民宿包起來的價格為10,000,雖然房間佈置陽春,但是包棟讓人感覺溫馨,也不怕吵到其他房客,還有廚房、客廳可以使用,所以這是第一首選,可惜早已客滿。

伴月
這家在網路的好評頗多,主要是價格優惠,房間佈置及風景也都不錯,但是後來仔細一比較,其實主要是雙人房較優惠,平常雙人房約3000起跳,在這裡2500左右就有景觀套房了。但是對我們11個人來說,即使加床,一個人還是必須超過1,000元,想想就懶得打電話了...

紅磚屋
這間感覺像別墅一樣。而且房間數較多,可以讓我們包全棟,挺吸引我,但是價格要13,750,仔細考量下,覺得太貴,同性質的民宿應該還是找得到,但不需要花到如此高的價格。

山林雅境
這家主打為度假別墅,算是休閒度假農場的一種,可以賞花採果,油桐花季、仲夏螢火蟲也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只是我們去的時間應該都看不到了...最後定了這家的三樓(含15坪觀星大露台),可以容納10個人,有雙套衛浴,分別有閣樓房間、西式房間及和式房間,其實11個人可能有點小擠,但是已算是較為適當的選擇。希望到時候會有令人滿意的住宿品質!

百合山莊
其實心中還有另一各很愛的民宿,這個山莊感覺上客房新,布置優,景致更是優美,照網頁上的述說,這是由室內設計師為完成自己的夢想慢慢建造而成的,所以感覺上整個山莊的裝潢不俗,是我喜歡的STYLE!只是價格也較貴,對於團體出遊的我們,我想這不是很好的選擇,所以看完價格我就放棄了,或許哪一天再來考慮這裡吧~

好不容易決定了南庄的住宿地點,接著趕緊來搜尋太魯閣的民宿!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對這家飯店很有興趣,甚至想為了去住這家飯店而去花蓮玩!從花蓮火車站到山月村只要40分鐘,到太魯閣的任何景點都相當近,非常適合我們去太魯閣玩!而且有八人房,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夢幻首選呀~可惜太晚下訂,房間被一掃而空,曾經想為了住這家飯店而延後我們的行程,可惜八個人的時間難湊齊,緊急討論下,只好換各旅館再出發!

站前綠地音樂花園別墅
這在網路上頗受好評,感覺上乾乾淨淨,我沒有特別心動,但是也還是打了電話問了一下,果然已經被訂光了,網路的效果真是不同凡響。

荷風藍亭
我承認!我是被網頁上的圖片吸引了,喜歡他的石頭城堡,喜歡他的閣樓三人套房,不過價錢實在不可親,我們又有五個女生,怎麼湊都會很貴,想想只好作罷...

葛莉絲莊園
這家算是VILLA級的民宿吧~環境幽雅,像世外桃源般美麗的地方,其實單看網頁上的房間,我是覺得還好,可是風景是真的拍得很漂亮。最重要的是網友的好評不斷,讓我不勝嚮往...只是價格也是相對高,想想同事們的荷包,還是忍痛關掉了網頁>< 如果有一天可以再去花蓮,一定要來住這裡!

六號美宿館
很難不對這家心動,因為網頁做得太漂亮,價格也還滿可親,只是居然幾乎搜尋不到網友的意見,所以不敢輕舉妄動,希望哪一天可以看到有人願意將感想SHARE出來。

白色地中海
花蓮還真多民宿耶~令人目不暇給!這家我在電子報上有看到,多方面評估後,感覺價格也是可以接受,只是因為我們這次主要去太魯閣,不知道位於海洋公園附近的白色地中海,會不會很不順路呢?

阿里巴巴運動休閒民宿
這家我已事先電話預定了,可能就白色地中海或阿里巴巴選一家吧~一開始看到價格挺便宜的,反而讓我有點擔心,之後因為網友的意見讓我增加不少信心,打電話過去後,呂媽媽的親切招呼更是讓我增加更多好感,希望這個選擇會為我們的旅途加分!不過距離太魯閣40分鐘的車程,也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想這就交給其他隊友想辦法吧~我已江郎才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