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該要開開心心的...

只是...通常是參加者才會開開心心的,籌備者總是一堆憂心,尤其是我,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每次籌備起來,總是覺得小小的心力交瘁,總有想放棄的感覺...可是又不能就此撒手不管,因為不想落得沒責任感,做事做一半的美名!

主辦人的角色總是有些吃力不討好的。我不是什麼領袖型人物,領導魅力也不夠,常常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偏偏我又常遇到這種事情,可能我自己愛玩,也可能是自己雞婆,更多時候其實是因為追求完美、優柔寡斷的個性,讓自己總是把心情弄得一團亂~

這次主辦南庄行,不是愛玩,也不是因為雞婆,是抽籤抽到的,算是我的工作,所以就該努力去做!總不能第二屆同學會就毀在我手裡,所以一定要努力辦到好...可以有這樣的同學會真的要很珍惜很珍惜的!只是從一開始的熱情,到現在過程中的無力,只希望在時間確定、民宿確定後,可以讓我重拾熱情!希望接下來房間調配、行程規劃、車子調度都可以順順利利!說實話,這時候真希望把事情就丟給男人去做!不過想歸想,女人當自強,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至於花蓮旅就真的是很雞婆了啦~一開始只是隨口附和著同事,幫他問問身邊的人,沒想到問著問著有意願的人也多了起來...問題就來啦~隨口亂問下,接下來我是不是該問多少人,接下來誰該去訂民宿,誰該去負責交通問題,誰該去規劃行程,誰該去確定時間...大家都說想去,可是卻也沒有人真的去做,可是卻真的有人關心進度到哪裡了...現在民宿找好了,我開始擔心民宿品質會不會不好,我擔心訂金繳了會不會有人說不去?說實話,想要讓大家都開心是狠不容易的,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反事不能盡如人意,努力就好!只是既然辦了,總還是希望可以讓大家都開心呀~要不然幹嘛自己搬石頭來砸自己腳呢?

雖然過程總是風風雨雨,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很配合很支持的,風雨幾乎來自於自己的心底,其實旅行回來都會覺得心裡滿滿的,我相信旅行真的會讓人開心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