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的暱稱是「好欣情!Proud of you!」很多人問我最近心情這麼好呀~其實正好相反,我只是想鼓勵自己,隨時保持好心情,往好處想,就像佐賀的阿嬤一樣^^ 至於「欣」這個字,其實只是延用同事的創意,到沒有特別意思,有趣而已。

最近的心情就像乘坐雲霄飛車一樣,驚險無疑!太多的不適應,讓我脾氣跟著不穩定起來,總覺得別人是不對的。其實我真是很獅子座,脾氣來的急,去的也快,檢討一下就會覺得其實這是我學習的機會,以前沒遇過,不代表自己就是對的,一種米養百種人,想要視野遼闊,首先就要適應不同種人,說穿了,以前太幸福,現在才會嬌縱任性的難以適應新環境。

所以我要自己保持好心情,希望可以開心面對所有狀況,第一時間不是發脾氣的好時點,該冷靜思考才對!

感動的是,我告訴S這些事情,但是他只說了"just want to say, no matter how mad you are, I always believe that you will be doing well, I am proud of you." 一個比自己還要對自己感到有信心的朋友,在這個時刻,真的是及時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