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有時候只是一種羈絆
兩個人陷在回憶裡走不出去

她說:我們曾經愛去的地方不見了,你不在乎嗎?
他卻只是無奈、無言...

只有心不在了,才會對回憶失去感覺
心如果還在,即使不愛回憶,也愛創造回憶

回憶是有溫度的
時暖時冷,豐富生命

或許你看到的我很愛哭
可是愛著你的我也很愛笑
豐富的生命就是要大聲哭大聲笑的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你帶我上了這重要的一課

回憶讓兩個人沈浸在無法前進的甜蜜裡
兩顆心卻又渴望海闊天空

放手,讓兩個人好好往前走...

可是心還在,放手就會走得好嗎?


~~"我是金三順"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