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為了方便就是要找機加酒!
泰航跟荷航自由行搭配的飯店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就鎖定這兩家!
但是泰航比荷航貴了不少,價錢導向之下我就定了荷航的机位。
沒想到荷航的報價速度超級慢,七月底都還只有六月的報價,最後擔心飯店BOOKING的問題,我們轉而自己訂飯店,但仍然定荷航的机位。

會選荷航主要是因為曼谷飯店便宜,上班族的年假不多,所以寧願坐晚班機過去,這樣 會有比較完整的假期,成本上也不會負擔太高。而且如果星期五出發,當天上班會覺得心情愉快,下班衝去機場,感覺很精采,但是如果星期六出發,星期五一定會想加班,想努力再多做一點,行李也會拖到星期五晚上才整理,然後疲累不堪的睡覺,隔天星期六還得早起趕飛機,所以我們就這樣決定了便宜的荷航!

經過不斷爬文,我比較想住的是Sofitel Silom(5星), Novotel Siam(4星) Square, Eastin(3星). 不過航空自由行通常有它搭配的飯店,所以想要方便又想要便宜,也是要看運氣啦~

一開始的機加酒報價(不含兵險、機場稅):
泰航蘭花假期(套裝行程為機票加2晚飯店)
NOVOTEL SIAM SQUARE - $13900+續住3晚1500*3

荷航自由行(六月報價,套裝行程為機票加3晚飯店,續住可以換飯店)
EASTIN - $9580+續住2晚690*2
SOFITEL SILOM - $12080+續住2晚1780*2
NOVOTEL LOTUS - $13080+續住2晚1380*2
(這跟我要的NOVOTEL SIAM SQUARE不一樣,NOVOTEL SIAM SQUARE荷航不提供,價位應該會再貴一些)

以上可以發現,如果考慮我想要住的飯店,荷航的選擇比較多,也比較便宜,所以當然就是努力等荷航的報價囉!
以六月的報價來說,我的理想就是
SOFITEL SILOM三夜+EASTIN兩夜
=$12080+690*2+2000(兵險、機場稅)+七八月加價
約15460起跳~
或是
EASTIN三夜+SOFITEL SILOM二夜
=$9580+1780*2+2000(兵險、機場稅)+七八月加價
約15140起跳~

但是等待時間難熬,最後不小心手滑自己上網訂了飯店,才發現便宜更多,而且直接快速!

最後利用ASIAROOMS定了EASTIN前3晚+SOFITEL SILOM後2晚
US32*3+US87*2=US270
270/2*33=NT4455
剛剛上去看EASTIN已經漲到US34,SOFITEL SILOM一晚US92,所以這各網站的價格會隨時調整,即使是要BOOK同時間的飯店。

至於荷航機票的價格為8300,刷卡價含兵險及機場稅。還有含一些保險,這各我就不太記得了。這是跟鳳凰旅行社定的,買機票有送保險,再加上刷卡的保險,算不錯的價格。

所以機加酒一個人的價格約為4455+8300=12755

如果當初定NOVOTEL SIAM SQUARE應該會再省一些,當時報價US80,只是當初下訂太快,後來想要改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