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現老闆臨時請假一天,K提議去喝各下午茶吧~徵得M同意,決定請各兩個小時假出去喝下午茶。

在中壢工作的我們,離市區很遠,想要偶而逛一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這種一起請假的小小樂趣,對我們來說是很新鮮的。本來想去附近的STARBUCKS,後來覺得都難得請假了,當然要到市區去探險,所以沒有車的我們,就坐著1路公車出發了^^

內壢這個地方挺有趣的,公車車次不少,不難等,但是幾乎只看得到1路公車,而且會看到桃園客運也有1路公車,中壢客運也有1路公車。1路公車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方便的,他可以帶我去中壢車站、內壢車站、桃園車站、內壢交流道及中壢SOGO,我想去的地方都能到。這次我們就決定到SOGO附近喝下午茶。出發前來不及決定我們要去的咖啡店,到了那邊也沒有時間讓我們慢慢決定,所以我們還是老套的決定了SOGO二樓的。

這個連鎖店很容易見到,並不特別,但是在中壢SOGO,他完全靠窗,可以清楚看到SOGO前面的廣場及正新建的大樓。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樣的VIEW有什麼稀奇,可是對我來說,窗外人的一舉一動都很有趣,一排的摩托車,地基尚未打好的大樓,對面的威尼斯影城,幻想SALES辛苦揮汗停好摩托車趕著工作,或許等會兒會有人來拖吊;幻想什麼樣的人買了這裡的預售屋,預售屋建好之後的熱鬧及擁擠;回想曾經在威尼斯影城看過的電影,陪我一起看的人,曾經的一景一物,歷歷在目。

回過神和姊妹們天南地北聊著,唉唉叫著時間過的飛快,的確,時間飛快,在這裡工作3年了,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發生了好多事情,也學了一些東西。珍惜著現在陪著我喝下午茶的姊妹,不曉得那一天我們會分離,但是這一刻的心情,我記錄下來,我不想忘記。

最難克服的就是回憶,對於回憶,總會有一種傷感,不希望回憶只是回憶,希望他永遠留下來,可是這不是良好的出口,人要往前走,回憶是力量,不能成為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