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讓許多人的生活都隨之改變,買什麼保養品、化妝品,幾乎都是跟著網友的腳步,就算有什麼東西被小姐慫恿而心動,不管最後有沒有下手,回家一定要網路上先看看網友的說法!

對於這種東西,我向來有耐心的很,從大學開始就有辦法在椰林風情BBS站前坐一個下午,到現在的URCOSME.COM,為了這些東西,我還真是在電腦前花了不少時間...有時候覺得很浪費時間,但是卻怎麼都戒不掉這個習慣,那就隨他去吧^^

11/9 自由時報生活藝文版介紹了幾樣正紅的網路美妝品,害我又心動起來,才從SOGO週年慶回來,馬上又有了慾望名單,真是我的天呀~不過這邊的東西都不會太貴,至於好不好用,真的是因人而異,試了才知道囉~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手足龜裂護手霜
名列2006美國網站drugstore.com最佳銷售的第二、三名,價格約一歐元,台灣售價49元,現在7-11已經上市,還有售價199的組合包,剛好我的隨身護手霜用完了,正需要輕便好攜帶的護手霜,這下子可有理由去試試看了!

BALLMANIA護唇膏
可愛、可愛、超可愛的啦~做成球型的護唇膏,外表是色彩鮮豔的彩繪,很有獨特個人風格。據說做成球型是因為丟進化妝包裡,會特別容易抓到。而且他不僅是外型取勝,還添加了維他命A、C、E,及獨特配方非洲奶油等等,相當滋潤,另外還有SPF20,呈現淡淡香草味。2005年3月美國雜誌評為"最美的發現",相關的雜誌也都有不錯的評價,在日本也是掀起一番風潮,連KEVIN老師都介紹過。因為是球型,所以除了女生很愛的各式彩繪圖案,他也有運動系列,棒球、撞球、足球、籃球,通通都有唷~2007年會進入台灣市場,定價280元。不過網路目前價格含郵才185,可以先買來過過癮!
BALLMANIA官方網站由此進

潘婷氨基酸深層修護髮膜
聽說網路上有熱烈討論,我還沒有去查詢,不過這種便宜的消耗品,試試看是沒有差,反正我都當潤髮乳用,很快就可以用完一瓶,只不過我有買過潘婷在屈臣式獨家銷售的氨基酸修護素,不用洗掉的那種護髮素,效果普通,沒有ACQUA新出的染髮修護素來的滋養、清爽,所以我對這個商品採保留態度。

TSUBAKI
這是資生堂2006年3月在日本新出的開價髮品品牌,發售至今榮登市場佔有率第一名寶座,2007年會引進台灣,他的主要成分是山茶花油,或許下個禮拜去日本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