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人個性小不同,老爸喜歡自己動手做,也很愛帶我們去外面吃,只是我們愛吃的東西不同,他愛牛排,我愛義大利麵,他愛餐廳簡餐,我愛夜市亂亂吃。

至於老媽,隨和的不得了,不要太貴的都好,有時候會突然懷念起某種傳統食物,要滿足她,其實不難。

至於老妹,那就不用提了,跟老爸一樣,意見很多,不過很多時候,就是需要一個很「番」的人決定要吃什麼,要不然要吵很久。

星期六晚上爸爸喝喜酒,記得媽媽一直唸著想要吃燒餅油條,就趁今天去買回來當晚餐吧!

我沒有交通工具,所以靠著我一雙腳步行到這裡買燒餅油條,前後居然花了我一個小時(要加上想東想西,晃來晃去的時間),不過好吃的很值得,讓我們星期五又再買一次當宵夜,哈!

這裡的燒餅香脆不乾,配上半根油條剛剛好。至於豆漿,熱豆漿比較甜,喜歡但一點口味的人,可以提醒老闆少糖,溫豆漿倒就不太甜,不嗜甜的我都覺得夠了,夠不甜了^^

這裡豆漿外帶15元,燒餅和油條都是10元,相當划算唷~

營業時間為晚上7點到隔天早上十點半。

BTW,我星期一的愛心早餐跟這家是一樣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