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喜歡驚喜、喜歡浪漫,也喜歡為朋友創造浪漫,深信著身邊的人幸福,自己也會跟著開心、幸福。不過當自己變成主角時,常常怯場而不自然起來,總是學不會如何當主角,雖然心底是極度渴望自己可以耀眼的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小時候,爸爸會幫我們姊妹倆準備好生日蛋糕,媽媽說我們兩個會到窗口去唱生日快樂歌給大家聽,要讓大家知道我們要吃蛋糕了~那樣的純真自然,現在還繼續保有嗎?

說來有趣,這個生日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吹蠟燭許願...
當然長大後,有很多好朋友的祝福,只是剛好都是吃飯慶祝,所以吹蠟燭還真的是第一次。

希望我許下的願望會成真,更希望上天給我多點勇氣,我想勇氣才能幫助我夢想成真吧~


 
 
(赫然發現,小芃愛搶鏡頭的寶座快要不保了,蕾絲莉有後來居上的潛力!!)

很感謝這段時間來朋友的包容。
情緒總是反反覆覆著,越來越瞭解自己,卻總在瞭解自己之後,發現原來自己還是不了解自己。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錯過,錯過的同時,或許也得到了更多。

人生不能一直等著,而是學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懂得愛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爭取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很喜歡小天使這個稱呼,因為這代表著我很努力想要帶給身邊的人幸福。只是,曾幾何時,當人不懂得珍惜想帶給我幸福的人,所以我跟幸福錯過了。慢慢地,創造幸福的能力也減弱了,很多事情無法重來,傷害也都已經造成,希望所有的錯過是值得的,我們從經驗中學習,我們會越來越成熟,而不是徒留遺憾。

曾經夢幻的希望自己的人生不能有後悔、不能有遺憾,其實真的不容易,未來還是希望可以往這個目標邁進,只是可以容許一點點的不良率。

我相信BeBe說的,上天會有祂最好的安排,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