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 Baker House

住址:新竹市府後街31號
電話
(03)-525-4571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RT共有四家分店,我只去過府後店,在新竹之心(東門城廣場)附近,其餘的資料請點選連結自行到網頁上查詢。


第一次認識RT已經是8年前的事情了。當時到新竹查帳,大家說到新竹一定要到RT買個麵包或蛋糕才不虛此行。結果八點多到RT,店裡已經幾乎全部空空了。 

之後到新竹唸書,RT也是我帶朋友必去的一家小店。尤其是RT的歐培拉,讓不愛甜食的我也可以一個接一個,真的很好吃,而且如果要買歐培拉,一定要早點去買,記得有一次假日下午三點多到店裡,歐培拉早就搶購一空啦~不過其他蛋糕也很好吃,只是對於沒吃到的蛋糕,總是會有更多想念啊~

歐培拉也是Ariel姐給我的許多美好回憶之一,如果說我是從RT開始喜歡上新竹,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耶~

今天回家看到RT的捲心蛋糕,雖然之前沒有嘗過,但光看到RT就覺得很開心。


有兩種口味-沙布蕾、可可亞






打開盒子就有一份精美的說明,建議回溫到8~10度C時搭配紅茶食用最適當。
沙布蕾吃起來很綿密,類似輕乳酪蛋糕的口感,但沒有起司的味道,不敢嘗試起司口味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鮮奶油夾層中混雜少許杏仁豆增加口感,口味偏甜,我雖然不愛甜食,但還可以接受。
可可亞的就很適合我了,口感一樣綿密,苦甜巧克力相當香濃,鮮奶油裡還可以吃到偏苦的巧克力碎片,搭配綿密的海綿蛋糕,一甜一苦,相當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