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烏來住宿房客專用的餐廳

因為朋友要看場地,所以有這個機會瀏覽了春秋烏來的房間、湯屋,最後就順便在這裡用了下午茶。
春秋烏來的高昂房價果然名不虛傳,沒有感應卡是沒有辦法進到住宿區的,所以平常人是連房門都看不到的,房間質感裝潢都很不錯,如果想要高級溫泉之旅,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喜歡,房間略小,感覺上就是從擁擠的台北市換到另一個密閉的空間,不適合我,價錢更是我無法負擔的囉~

這裡的服務一流,接待的人員都很客氣親切,如果想要的是放鬆感,那麼就點一壺茶,帶著一本喜歡的書傍著窗外的秀麗風景,我想就是很好的享受了。我們還有看到父母帶著小朋友入座,大人看著金融雜誌、報紙,兩個大朋友則努力K著參考書,姑且不論那兩個大朋友念進了多少東西,其實也是很妙啦~

如果單純談論我們的下午茶,那就有點令人失望了。

一客英式下午茶($360)有兩層,下層是餅乾和草莓塔,上層有分蛋糕類或是三明治類。三明治還不錯吃,份量大,裡面夾層,不管是醃鮭魚還是干貝,都很有誠意。至於蛋糕類,一盤就有4種,有慕絲、起司蛋糕等等,但是沒有一樣我們覺得好吃就是了。搭配的飲料,拿鐵OK,至於茶,居然是茶包泡好的一杯茶,感覺起來就遜色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