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兩枚,我猜他們一定不想被當封面,所以挑了一張暗暗的,模式沒選好囉~

哈瓦那咖啡館

公司簡介

哈瓦那咖啡館對於台北人很陌生,這幾年在中壢上班,所以我跟這家咖啡館有了接觸的機會,還曾經跟妹妹唸過為什麼台北沒有呢?這家1999年成立的哈瓦那咖啡館,在中壢有好多家分店,光慈惠三街上居然就有兩家,目前台北只有兩家分店,分別在天母跟木柵,都是我不常出現的地方。

前幾次造訪的經驗,讓我對這家咖啡館的印象就是一個很舒服、可以看雜誌的溫馨小窩,食物方面沒有太多印象,只記得不貴,餐點大概都是200元以內的價位,如果要加副餐,3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很適合朋友聊天或是媽媽帶小朋友讓放鬆、休息一下。我自己是很喜歡裡面的氣氛、裝潢,輕鬆的音樂、舒服的沙發,打發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還有呀~之前提到的比利時焦糖餅也是在這裡發現的。

今天中午我們中壢三人幫聚會,剛好我好想念義堤義大利麵(這也是中壢我的最愛餐廳之一,台北吃不到),就拉著另外兩人往義堤衝去,沒想到老闆出國取經去,這時候突然想到不遠處的哈瓦那,想說不太貴就好。

↓玫瑰花香嫩烤雞腿排,$170,加點副餐再加$128。雞腿排真的很嫩,帶著一點玫瑰花香,沒有想像中怪,玫瑰的香味跟雞腿排還蠻搭,當然還是要看你愛不愛玫瑰香味囉。前菜有蔬菜蝦仁沙拉,副餐可以任選一百多元的飲料。這裡的餐點的米飯都是三好的高鈣米,雖然我吃不出來,但是感覺就會很健康:P

↓陽光加州雞腿排,$170。根據小白的說法,也很好吃,兩者味道很相近,就差很娘的玫瑰味。(不好意思,我們的字典裡只有好吃、可吃、不好吃)

↓蒜香辣味雞義大利麵,$170。可能雞腿排的成本太高,我們點好後發現只有我的可以以總價$188升級為套餐,所以以下義大利麵、紫菜湯、寒天茶凍、咖啡或紅茶只要$188。我的麵一上到桌面上來,就有很重的辣椒跟蒜頭香味,吃起來很辣,但是卻不會嗆,我記得我雖然一直喊辣,卻也沒需要喝一口水,越吃越好吃,醬多、份量也很夠,裡面的辣味雞塊不乾澀,至少有10塊以上,$170的餐點可以吃到這樣的水準,光吃這盤麵我就感動的要死。

↓真的好吃到連醬都光光(這張照片會很丟臉嗎?)


↓湯不錯喝,料也很多,當時太餓,一下子就喝光,我只記得有很多紫菜跟芝麻。

↓上面的是寒天晶凍,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冰塊。晶凍混著奶油球的味道很好,下面的茶凍就差強人意了,感覺不太順口。

↓這個應該拍整杯的,因為這杯副餐咖啡居然是馬克杯裝,再度感動,本來我以為只是一杯次級小杯副餐咖啡耶...咖啡大杯,味道很順口,還附一片比利時焦糖餅。

最後急著要上班,所以還把咖啡打包帶走,最後付錢不加服務費唷^^

今天雖然沒吃到義堤,卻讓我發掘到新的最愛,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