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抱飲抱食 Pal N Pals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營業時間:週二~五  11:30~22:00
                    週六&日  08:00~22:00
                    週一公休


研究所同學好久沒有聚會了,連Billy都回國3個月了,還沒機會看看他變多大隻了!而且一下子就有好幾個同學該開單身PA慶祝一下,所以這次的聚會可說是意義重大,另外也要討論一下出國旅行的可能性有多大。

找了好幾家店家讓大家選擇,最後勝出的是「抱飲抱食」,想到可以暴飲暴食就很開心!

選好店家後,Billy在MSN上敲我:「為什麼以前都約東區,我搬到東區後,這次聚會就換新店了??」
小黑:「我從新竹來最遠,還要一直被罵遲到啦~」
為求公平,下次如果約台中,我一定95%會參加啦!

一開始打電話訂位時就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好,因為我跟他定8-10人的位置,但是當時已經剩下8人的位置,我只求有位置,所以就說擠一點沒關係。後來小姐主動幫我們排到10人的位置,並打電話告知,霎時間還真是覺得怎麼會這麼親切??另外我跟小姐說我會帶蛋糕過去(是我想跟同學分享的蛋糕),小姐馬上貼心說是要慶生嗎?我會幫你們註明。過程真的一整各全國電子,感恩唷~

抱飲抱食的交通很方便,就在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淡水線往新店方向,坐到七張再轉往小碧潭的捷運。出捷運之後的正對面有一條大巷子,就在巷子進去的右手邊,很近,真的算是捷運站2號出口的對面。定位時,小姐有叮嚀坐捷運比較方便,停車會比較不好停一些,根據同學的經驗,是不太好停,但是還是可以找到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BEBE已經幫大家把餐點好了,BEBE之前來過這家餐廳,所以幫大家做了最好的安排,就是豬排家庭大拼盤*1、德式家庭大拼盤*1,再將每人的餐點加$120升級為套餐,套餐含湯、甜點、咖啡或紅茶或果汁,套餐的飲料不可以加價換其他飲料。

↓加了點檸檬汁的水杯,顏色很跳,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

↓凱隡沙拉,$250左右吧。應該是四人份的沙拉,很大盆,剛開始大家還很餓,所以分六份就不夠了。味道OK,沒有特別好吃,就是凱隡沙拉囉~

↓套餐裡面的南瓜湯。南瓜份量很夠,喝起來沙沙的,很濃的南瓜湯,還不錯。

↓日式豬排家庭大拼盤,$990。共有六種豬排,我可以說出來的有起司藍帶豬排、青蔥豬排捲、碎肉豬排(漢堡肉),其他應該是不同部位的豬排,我是吃不出來囉~不過柔嫩度很不錯,我覺得比品田豬排好吃些。旁邊還有一些蔬菜跟不同口味的沾醬,超級大木盤,一上桌,聲勢就夠了,超級豪邁。豬排雖然好吃,但是多吃會膩,所以後來9個人也沒把它吃光,說真的,真的好吃,但是不敢多吃。

↓日式豬排大拼盤附贈的飯,因為日式豬排拼盤設定為六人份,所以也來了六碗飯,連飯都要將排場做足,光看到就有滿足感,最後我們好像只吃掉1-2碗飯吧~

↓某個部位的豬排。

↓青蔥豬排捲。


↓漢堡豬排。

↓桌子全滿了。

↓德式家庭大拼盤,$990。跟剛剛豬排拼盤一樣的大小,店家設定這個拼盤是4人份。拼盤裡面有全麥麵包4個、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好幾種、臘肉三片,另外附了酸白菜、酸黃瓜和芥茉醬。這各的份量比較少,Ethan跟Tiffany還沒到時就已經快被我們吃光,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肉啦~就先稱呼他為臘肉吧。不鹹、也不乾澀,很好入口,好吃。

↓德國豬腳。肉質很不錯,大家的最愛,一下子就搶光了,配上酸白菜更是夠味。
↓大家可以看到好幾種德國香腸,這裡的德國香腸不會太鹹,但是也沒有坊間吃到的德國香腸夠味。

↓這裡的酸白菜不會太酸,我覺得比我之前吃過的還要順口,單吃也不錯。

↓招牌沙拉,$250。這道沙拉果然是招牌,雖然生菜只有羅蔓生菜,但是醬料裡頭有百香果醬、小番茄、蘋果、葡萄乾,水果香味十足,酸酸甜甜,大家都很愛,雖然是最後大家都很飽之後才補點的一道沙拉,仍然是搶光光。

↓甜點之ㄧ,奶酪。拌著芒果醬,口碑還不錯。


↓啤酒凍。在我們這群人的評價中算是很不受歡迎的,因為很甜,變成啤酒不啤酒、甜點不甜點,我想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這樣的分量,我們最一個人SHARE了$425元左右,算是一個CP值還不錯的餐廳。這裡很適合多人聚餐,交通方便,可以盡情吵,空間也很舒服,有小小的庭院,不過這裡是算時段的,我們吃的時間是11:30~2:00,時間上比較不彈性,不過只要準時到,兩個鐘頭半已經很足夠,吃飽之後還可以到附近碧潭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