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人等著陪你下班是幸福的。

原來友情可以像礦泉水一樣的乾淨簡單,甘甜潤喉。

下著大雨的加班夜,錯過了交通車,謝謝大家記得我,記得為我張羅回家的交通工具。

謝謝我的朋友,即使騎著不遮雨的小機車,還是擔心的留了下來。
謝謝我的朋友,挨著餓,關了電腦,晃來晃去的等我。
希望我們的體重可以不再往上升。



有一個人,這樣的擔心著你,這樣的緣分,真的是幸福到化不開!
珍惜著六年來的日子,點點滴滴都刻在心底。
從新竹到北京、從西湖到三角湖,我們累積經驗、記取教訓、學習成長。
我們會越來越懂得惜福,珍惜老天給我們相識的機會。
未來,有太多未知數,但是,你知道的,這群朋友永遠都在,誰都不能忘記那段「費」到不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