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醒來,全家人都出門了,有人去烤肉,有人去吃大餐,有人去朋友家,難得一個人在家,打算好好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但是吃什麼好呢?泡麵?其實加個蛋也是不錯的選擇,沒想到家裡的泡麵全部過期,最後看到了冰箱裡的鬍鬚林雞翅凍,配電視可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原本是有三盒的,兩盒鬍鬚林-雞腳凍跟雞翅凍,還有一盒奎記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不同的牌子,反正有得吃就吃囉~照片裡面沒有鬍鬚林的雞腳凍,因為那是招牌,當天就被全家人吃光啦!雞腳凍滷的很入味,入口即化,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海的雞腳凍,比較沒有那麼肥,味道更重一些。

↓鬍鬚林的雞翅。滷得不會太爛,還不錯吃,但是雞翅熱量很高,還是少吃一點好!(都吃光了,才說這個!)

↓奎記的鴨翅,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耶...

↓說到鴨翅,宜蘭滷之鄉的就讚多了,可以買回家放在冰箱裡,冰過一樣好吃!

↓這是還沒解凍的樣子,直接啃也不會拉肚子唷~不過還是很怪啦!等到冰霜退了再吃比較好吃,千萬不要加熱,加熱後味道就不一樣了。

說到這裡,要來提提蕾絲莉貢獻的煙燻鴨翅,上次大家在公司拿來加菜,順便也展現了我啃鴨翅的功力,這應該是從小訓練有加吧!蕾絲莉媽媽的愛心鴨翅也很好吃,可惜那天忘了拍,為了感謝愛心,一定要提一下的!

提到滷味,西門町的老天祿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我從高中吃到大學,最常點的就是他們家的鴨腸,拿來解饞是最好不過的,我到是很少買他們家的鴨翅,因為看電影吃鴨翅很麻煩耶...

西門町的老天祿,大家常會問哪一家是正統的,其實管他哪一家是正統的,口味對了就對了!我喜歡跟戲院旁邊那一家的鴨腸、鴨舌頭、海帶、豆乾,相較起來,比另一家更夠味。聽說另一家才是正統,前陣子經過,發現現在要排隊才能吃到耶...雖然這家的肝是我的最愛,但是想到要排隊,我就毫不留戀的離開了,因為也不是多便宜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