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路跟華航附近又新開了一家日式烘焙屋,好奇心使然就近去買了幾個麵包,沒想到被櫃臺上讓人試吃的巧克力蛋糕吸引住,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想買回家跟家人分享。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不是小蛋糕,而是一整條蛋糕捲,而且用錫箔紙包起來,外表實在很不吸引人。

體積跟外面買的蛋糕捲差不多,拿起來卻格外的沈重,因為巧克力的比例相當高,連夾心都全是高級瑞士蓮巧克力醬,錫箔紙的外表主要是要讓客人回家放在冷凍庫,幫助冷凍,因為巧克力在冷凍過後的口感會更佳。

因為發現這個蛋糕捲的份量不輕,衡量了一下家人的肚子,想想還是跟同學、同事分享比較適當。
帶去公司時,因為蛋糕捲很紮實,一條20公分左右的蛋糕捲,硬是被我們分成了十幾人份,說實在的,每個人只能吃到一點點的東西,總會覺得特別的好吃^^

很可惜的就是沒有跟家人分享,或是像ANGEL這樣的個體戶同事,因為錫箔紙一開,怎麼分切實在是很麻煩,一個小家庭吃掉一整條也是很恐怖,所以只好留點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