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麵食主義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環亞後方)
電話:02-2545-7819
(還有很多分店,有興趣再到網路上查唷)

下班後陪著同事到環亞附近時,意外發現這家充滿排隊人潮的小店,雖然座無虛席,但是一問之下發現也只要再等10多分鐘,當然是要吃吃看囉!(其實我們一開始是被義大利菜40元這幾個字吸引過去的啦!)

看看牆上貼的東西就知道這是一家小有名氣的店,HERE來過,兄弟象球員來過,再加上不貴的價格,不好吃也不會心疼囉~

這裡主打焗烤跟義大利麵,價格帶在85~110之間,最貴的也只要150元。加冰紅茶或可樂15元,熱水果茶20元。我們有點冰紅茶,是檸檬紅茶,不能去冰,因為是冷藏不加冰,口感OK,因為我不愛檸檬紅茶,所以無法發表感想囉。

↓酸辣鮮魷麵。小辣,味道很重,但很均衡,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但是下次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

↓蕃茄海鮮焗飯。裡面的飯是用蕃茄醬炒成的,味道不錯,但不會覺得很驚豔,算是不錯的小品。但是那起司焗烤就真的烤的非常香濃紮實,會想為了那片焗烤起司再去吃一次:P

這樣兩個人吃的好飽也只要240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