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寫了兩個多月了,一拖再拖,還是欠了幾篇,我還是會努力寫完,不過可能又要拖上一陣子了,因為又要出去玩啦!

等一下凌晨4點多就要出門趕7點半的飛機,這次是Family Travel,一堆爸爸的朋友,甚至還有我的小學同學,哈~超COOL的!

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從2007年12月進軍亞洲,登上「海洋迎風號」從新加坡、香港或上海出發,就可以領略精彩無比的海上旅行。這是2007年2月下水的遊輪,有78,491噸,可以容納2,500人,服務人員跟乘客的比例約是1:2。

因為噸數夠大,理論上應該不會暈船。當然這要等我體驗了才能確定。

我們這次選擇的行程是由新加坡登船,白天下船遊覽,晚上遊輪上夜夜笙歌,所以我準備了甲殼素,千萬不要吃成小胖子回來!

DAY I  :台北→新加坡
DAY II :AM8:00抵達馬來西亞巴生港→馬來西亞吉隆坡
DAY III:AM8:00抵達馬來西亞檳城
DAY IV:AM8:00抵達泰國普吉
DAY V :海上巡遊。盛大宴會將在海上舉行,從早到晚連續不斷供應美味大餐,除了菸酒、其餘食物及非酒精飲料皆全天供應。
DAY VI:AM8:00抵達新加坡→台北

遊輪上有現代化的油樂設施、大劇院、夜總會、歌舞廳、酒吧、游泳池、健身房、賭場、美容院、圖書館迷你高爾夫球場。所以我還帶了泳衣跟瑜珈服,希望到時候我會有動力去運動。

最後還會有一天有正式舞會,所以大家還帶了正式禮服,其實哪會有什麼禮服啦~所以就帶了稍微長一點的洋裝,我想應該OK吧?

詳情就等回家之後再好好記錄,現在可要趕快去睡各三小時囉~

最近是很幸福的,身邊有我親愛的人、親愛的同學、親愛的同事、親愛的朋友,我期待著出去玩,但是也期待著回家,因為有親愛的大家,到哪裡都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