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六) 00:00高鐵開放春節返鄉的網路訂票,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守在電腦前,準備搶得頭籌,沒想到11:55開始就再也進不去了,只能看到「伺服器忙碌,使用者上限已滿」之類的提示。當時我覺得還蠻可以理解的,所以我繼續按,按到一點多,實在很累了,有點想放棄,直到2點,決定睡覺去,我想應該大家也都在網路上塞車了吧!或許早上六點起床反而很好訂票,所以就去睡啦~睡了10分鐘,想想再去重新整理個幾下好了,沒想到我就在2:25定到票了!

隔天看到新聞才知道訂票系統被許多自動訂票程式佔住,直到2點半才解除這個問題,算算我也是運氣好囉~

那這個跟早餐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隔天決定出門買各好一點的早餐犒賞自己,在怡客跟丹堤間想了一下,最後選擇了丹堤的蔬菜丹麥燒餅,其實我也很愛怡客的夏威夷捲,可是天氣好冷,想想還是吃燒餅吧!!

裡頭有我最愛的新鮮蔬菜、蛋沙拉,燒餅其實就是西式的可頌做成燒餅狀,熱量應該頗高,入口時相當鬆軟酥脆,蔬菜讓整體變得清爽,比想像中的口感還好,一口接一口,兩口之後才想到拍照,配上一杯拿鐵,加上「第13個故事」,這個早晨還真豐富。

本來想要買回家吃的,後來想想身邊剛好有書,乾脆選個沙發坐下來享受一下,從8:20~8:40,短短20分鐘,丹堤從小貓兩三隻,變成高堂滿座,原來台北市的人也都起的滿早的啊!很多是爸媽帶著小孩來享用早餐,感覺也很溫馨,我想這對我說是很難得的早晨,因為隔天我就睡到下午才起床啦~

「第13個故事」,Julia才推薦過,幾個月前我剛好拿到試讀本,就買了放著,過了兩三各月,才把它拿出來閱讀,我還帶著它跟我一起去乘坐郵輪,只是這六天都好忙,一頁都沒翻開就又回到台灣了。真的翻開之後,就會讓你捨不得離開,看完之後,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是悲傷的重量,倒是雙胞胎的情誼讓我相當好奇,去年好多本暢銷小說都是在描寫雙胞胎之間的感情或是姊妹、兄弟間的,這算是一種巧合嗎?還是我少看多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