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餐包出現啦~~
據說這是目前團購正火熱的產品,剛好妹妹帶回家,才知道原來這產品正火熱。
聽到餐包時,還念了幾句妹妹,你怎麼都定一些怪東西啊!
沒想到這可是他們央求高雄同事排隊,利用尾牙特別帶到台北來的,這算是2008的好兆頭,傻傻的,什麼都吃到了!
先是小芃的阪神長崎蛋糕,現在又有高雄的三郎餐包,感恩啊!

官方的食用法:餐包退冰後,將烤箱預熱5分鐘,然後關掉電源將餐包放入熱個5分鐘就OK了!

不過我們懶得預熱,直接就放進烤箱裡烤3分鐘,餐包的表面烤的有點酥酥脆脆,正合我們胃口。

在吃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個餐包的魅力在哪裡,吃完之後才知道,裡面的奶油餡特別多,一口咬下,要小心奶油汁溢出,而且很便宜,一包25個100元。



其實吃起來跟外面餐廳的餐包幾乎一樣水準,只是奶油特別多,不過買回來放在家裡就可以隨時吃到剛出爐的奶油餐包,當作早餐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一次可能要吃個好幾個才會有飽足感,熱量可是需要好好考量的重點。

權衡於熱量、營養,我還是比較喜歡今天小白的營養愛心荷包蛋^__^,當然還有老爸每天幫我買好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