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大有文章-部落格徵文串聯活動

芬名酒店(The Fleming)

地址:香港灣仔菲林明道41號


想要住精品旅館,也想要住在香港本島,還要兼顧開會的地理便利需求,芬名酒店成為最適合我們的選擇。

在機場轉乘免費穿梭巴士H2到世紀香港酒店站下車,走幾分鐘就到芬名酒店,簡約的外表,第一眼看不太出來是飯店,但是因為這幾年來太多精品旅館或餐廳都是這樣的設計,所以倒也容易猜到。

Fleming電梯有兩座,電腦程式已經設定兩座樓梯的停留樓層是不同的,分吸煙樓層和禁煙樓層,很貼心。旅館內沒有健身房,但是Fleming有跟California fitness合作,只要跟Fleming拿卡,就可無限次運動,California fitness離Fleming大約五分鐘路程,還算方便。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到旺角女人街買了運動鞋、運動衣,方便這幾天到健身房健身,不過我自己是沒買啦!因為我來香港是準備要努力買、努力吃的,健身不在我的計畫裡。





↑我喜歡那個大抱枕,這樣看電視、看書都很方便。桌上附的東西都很實用,例如迴紋針、夾子之類的東西,對於商務人士很實用,至於這裡附的書、雜誌,我就沒有多大興趣啦,地圖、折價券會是我比較想要的。




↑浴室簡簡單單的,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我覺得這樣的大小還蠻OK的,還放了一個磅秤,超級貼心,我最愛這個貼心舉動,可惜不準,我居然只有41公斤,用膝蓋想都知道差很多...這裡的牙膏很大條,而且牙刷還給不同顏色,很方便!




↑Fleming的馬克杯很有設計感,差點想要買回家。精品旅館幾乎都會有DVD Player,我也帶了Angel的禮物-影集"Grey's Anatomy"過去,不過在香港的這幾天都很充實,完全沒有用DVD Player的機會。




↑這裡附的浴衣,依照旅客的性別放了不同SIZE,不過那幾天很冷,我比較想穿長的浴袍,但是還是感受得到Fleming的用心。香港的精品旅館都會記得附上熨斗跟燙衣板,至少我這幾天住的兩家精品旅館都有看到。




↑Fleming附設的精緻餐廳酒吧叫做Cubix,一樣走黑白極簡風,很有質感。這裡可以提供大眾辦私人派對,可款待10~24人,套餐HK288起跳,派對、聚會的低消為HK5,000,可使用場地4小時。我們沒有機會在這裡享用晚餐,不過早餐倒是在這裡享用的。華航機加酒有贈送輕盈早餐,都是健康取向的輕食,完全不能滿足我的味蕾,不過也好,來香港就是要吃,在飯店吃飽不就可惜了,就當作是一早醒胃吧!早餐的價位HK78,外加一成服務費,完全是飯店自助早餐價格,有賺到的感覺。





Fleming的大廳很漂亮,簡單不繁複的設計,品味十足,不過有櫃臺人員在,我怕打擾到對方,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官方網站就可以看到她們美麗的大廳。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天,這裡交通方便,設施簡單,卻輕易擄走旅人的心,因為好的服務讓人有了家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