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興燒臘飯店
灣仔軒尼詩道 265-267 號地下 C 座


飯店CHECK IN後,先步行到附近的燒臘店吃晚餐,之前是因為要到香港展覽會議中心開會,所以選擇灣仔附近的飯店,不過研究了書跟Cat Jacob的文章後,發現灣仔附近好吃的也不少。我們先點了上圖的油雞飯、下圖的燒鴨,油雞和燒鴨都很入口,我最愛燒鴨那個油茲茲的味道,雖然很胖,可是既然都要吃燒鴨了,就要吃得開心。



另外還點了他們的紫菜湯,紫菜多的快看不到湯。


突然又注意到牆上標示了加點某些小菜可以特價,既然難得來吃,當然要多吃幾種。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盤燻蹄,應該是燻豬肉吧!滷的很入味,對我來說偏鹹,對他來說口味剛好。


小姐說他們家的叉燒更是一絕,一定要吃吃看,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盤叉燒。是蜜汁口味的,跟台灣口味比較不同,我覺得很不錯。


小姐說要加些桌上的滷汁才更好吃,滷汁口味不錯,個人覺得應該淋在飯上比較好吃,加在叉燒上會讓剛剛的蜜汁被蓋住,頓時偏鹹,當然這視個人口味而定囉~


基本上這裡的燒臘真的不錯吃,我覺得比起鏞記還要好吃,不過鏞記我也只吃過外帶燒鵝,所以不敢說絕對是再興燒臘比較好吃,另外就是因為台灣有蠻多香港人來經營的燒臘店,所以覺得好吃的燒臘其實在台灣就可以吃到了,到香港吃燒臘沒有想像中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