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和堂
分店很多,請連結到恭和堂網站查詢。

本來打算灣仔吃完飯後,去旺角女人街時再順便吃的,沒想到在灣仔「再興燒臘飯店」附近就有一家,也就是軒尼詩道上,不過我在網站上沒有看到,基本上網站上的資料還不夠完全,恭和堂在香港還蠻容易看到的,他的龜苓膏算是價錢比較公道且真材實料的。

我們兩個從大學時就很愛吃龜苓膏,你說他好吃嗎?明明就苦苦的,但是加上蜂蜜就很剛好。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愛龜苓膏,但是我想我應該是愛漂亮吧!我媽誇張的說我只要是可以幫助美容的,我什麼都敢吃。這句話是太誇張了啦!但是有時候我也在想我到底是因為龜苓膏可以排毒養身而喜歡,還是真的喜歡那個味道,不過我確定的是我對於龜苓膏喜愛的程度不及他的一半啊!他看到龜苓膏就一整個想吃,平常還會在家自己做,我會進入龜苓膏的世界,應該都是因為他吧!


恭和堂還有買很多不同的飲品,例如:紅棗茶、菊花茶、二十四味茶等等,臨走我們還帶了一杯菊花茶,小小一杯要價HK$12,主要是希望我的嘴破可以快點好,所以想多喝一點降火氣的飲料,這裡的養生飲料都很對我們的胃口說。

所以這時他又說了:我們回台灣也來開一間好不好?他對養生的甜品跟飲料真的是情有獨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