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篇的食記,大概寫一下香港四天三夜的行程好了,免得以後自己回來看,只看到一直吃一直吃,雖然事實上也真的是一直吃一直吃而已。

(這篇廢話很多...)

這幾天的行程主要就是開會、逛街、找CAROL跟ERIC玩。本來我規劃了太平山、昂坪360,最後只有不斷的吃,最常活動的範圍不超過三個捷運站,感覺沒有離開台北,超廢。

2/14(四)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原本以為可以候補到早上八點的飛機,可惜當天是情人節,最後還是候補不到。不過這樣好,一切慢慢來,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好好逛免稅機場,我好久沒有好好逛免稅機場了說。

進了機場,就為了我想喝杯咖啡,先去了萊爾富,我居然為了上網又不小心拖到最後一刻進海關,什麼免稅機場,我還是沒能好好逛,好吧~這也沒差,反正在台北就很好買了,沒差。

第一次搭乘華航,會選華航是因為他們班次跟酒店選擇多很多。感想就是華航的小姐真的很漂亮,但是沒有笑臉,服務普通,突然懷念起長榮的小姐。

大約八點多才到酒店,中途有碰到朋友,所以耽擱了一些時間。

這個晚上有個小插曲,本來早點到的話,我想要去尖沙嘴看燈光秀慶祝情人節,但是CAROL說太遠了,我當時猜可能他們想要兩個人過吧!另一方面,CAROL在MSN上留話問我2/14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吃牛排,沒想到我直到回台北幾天後才上MSN,所以當然是沒吃到,CAROL說他還以為我不想吃牛排...可惡,牛排就這樣飛了...

恩...廢話太多!今晚行程如下:

芬明酒店CHECK IN→再興燒臘飯店→恭和堂龜苓膏→女人街→約12點大包小包回芬明酒店


2/15(五)
睡到自然醒,趕10點以前吃早餐,就各自往各自的目標出發了。我去H&M朝聖,他去順報告、CALIFORNIA運動,中午酒店集合吃午餐。

中環H&M→翠華外帶午餐→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金鐘太古廣場→壇島咖啡→坐叮叮車到CAROL家→滿記甜品→坤記煲仔飯→11:30回酒店


2/16(六)
昨天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外帶鏞記,剛好H&M沒逛完,所以再度兵分兩路,我去H&M並外帶鏞記,他就去運動囉!

中環H&M→鏞記外帶午餐→芬名CHECK OUT→銅鑼灣LANSON→尖沙嘴→銅鑼灣休息、放戰利品→中環馬沙百貨→泰昌餅店→蓮香樓→九記牛腩→玉葉甜品

2/17(日)
LANSON早餐→逛逛銅鑼灣→SOGO→龜苓膏→7-11奶茶→翠園飲茶→機場快線→機場恆香園

恩...大致行程是這樣。本來不打算寫行程的,因為這跟我當初的構想是完全不一樣的,最後就是走到哪、吃到哪、買到哪,太重了或太飽了就回家!如果有毅力寫完香港旅,最後一定要來一篇「遺珠之憾」啊~還挺多的說~

CAROL,幫我把那些遺珠之憾吃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