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香港展覽會議中心,門口看到富豪雪糕車,我只是在網路上大概看過說明,知道他是香港人的童年回憶,所以我驚喜的叫了一聲,當然接下來就是吃吃看啦!

查了一下網路,維基百科有相當豐富的說明,有興趣可以看看。請按這裡!
我覺得或許這就像是小美冰淇淋跟我們的童年密不可分的感覺吧!雖然我小時候也沒吃過多少小美冰淇淋...
(但是我媽媽剛剛說我們小時候很常吃,好吧!媽媽說的算!)

想到一人吃一個雪糕,也是很頭疼,但是根據他的說法,難得來,能吃幾種就吃幾種吧!偏偏又趕著開會,這冰吃的很趕耶...(好險有趕快吃完,因為很快地我們就在會議中心裡面迷路了,真的好大!如果你走對了入口,路標還算清楚,但是我們偏偏是從比較遠的入口進去,所以繞了好久好久。)



香滑軟雪糕,我還以為雪糕都是長的正正方方的那種,原來並不是這樣的啊!小時候很愛看香港人寫的言情小說,裡面總是寫著朱古力、雪糕等等,所有角色都是有錢人,還以為雪糕是有錢人才吃的到的東西說...
餅筒很好吃,冰淇淋很濃、甜度OK。(其實麥當勞的冰淇淋比較合我胃口...  不好意思啊!)


蓮花杯。比較硬的冰淇淋,類似小美冰淇淋那種觸感,我比較喜歡蓮花杯的口感。


富豪雪糕車很有特色,真的很COOL...哪裡可以看到這種專賣雪糕的車子?可惜那天沒有聽到雪糕車上的藍色多瑙河音樂,應該感覺更棒吧!有機會看到真的可以買一個來試試,很有趣、很有特色,上面的商品都可以用八達通卡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