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看正宗的葡式蛋塔,台北也買得到唷!


澳門安德魯餅店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35號



這家店之前就常經過,可是一方面擔心熱量,另一方面總覺得順成蛋糕就順成蛋糕,怎麼會跟澳門葡式蛋塔結親家呢??
從香港回來後,對蛋塔念念不忘,決定帶一盒回家讓大家嚐嚐,另外上了GOOGLE查了一家,才知道這是七、八年前蛋塔熱潮下留下來的正宗安德魯蛋塔,順成蛋糕每年付出權益費給澳門安德魯,所以在澳門安德魯餅店也可以看到台灣分店標示,據說分店品質跟在澳門當地是不相上下的,所以大家想吃蛋塔可以來這裡解饞。

順成與安德魯餅店之間的故事可以看這裡

之前吃過朋友從澳門帶回的蛋塔,因為坐飛機過來的,我不趕確定口感上會不會差了一些,但是跟這家台北分店的口感是差不多的,至少我是分不太出來。

比較正宗的葡式蛋塔,除了七、八年前很容易吃到外,大概台北只有這一家吃得到了。KFC的蛋塔是跟瑪嘉烈蛋塔合作的,也是很好吃,但是還是少了一些葡式風味,安德魯蛋塔的餅皮更厚更酥(奶油應該也更多),一口咬下,那種滿足感很難形容。有人說瑪嘉烈蛋塔偏甜,安德魯蛋塔較不甜,這次吃的結果的確很OK,香濃可口,會讓人上癮唷~


↓店門口照片。
 

↓進去有大大的一區都是蛋塔,可醒目了。一個32元,一和6個180元,五盒打9折,十盒85折。
 

↓袋子的MARK也授權於澳門安德魯餅店。
 

↓裝蛋塔的盒子也跟澳門一樣唷~
 

這個拿來當早餐應該也不錯吧!星期六早晨一個蛋塔配上一杯拿鐵,挺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