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on Place Boutique Hotel & Residences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3號


旅遊書上寫著,LANSON有著你夢想中「家」該有的一切,滿足了你一切的需求,裝潢走極簡風,依地點、設備及價位而言,是作者在香港首推的精品旅館。衝著這句話,不住不行,所以我們硬是拖著行李搭一站捷運入住LANSON。

出捷運站,大約走各五分鐘多就會到LANSON,途中還會經過由設計鬼才Philippe Starck在亞洲設計的首座精品旅館-JIA,口碑相當好,外觀比LANSON還要隱約,因為我幾乎找不到JIA的大門。

途中還會經過一家7-11,這家7-11很妙,從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家速食店(忘了拍),因為他有像速食店的MENU掛在店裡供客人點餐,有現煮麵食及各種飲料,有分早餐、正餐及下午茶,一時之間我真的以為我走錯地方,先在前面櫃臺點好餐、付好錢,在到裡面一點的吧台請小姐幫忙準備料理,我點了一杯奶茶,棒透了,又香又濃,但不太甜,正合我口味,可惜完全忘記拍照。



↓LANSON大門口。很有低調華麗感,有種VIP的尊榮感,有點驚喜的訝異。我們找到時,我還說:「不是啦~我們沒有住那麼好!」


↓進門之後的大廳。晚間會有音樂會,或是逛街走累了,都可以在這裡稍做休息。



↓這裡是二樓接待台,左右兩邊有著不同風格的沙發,有那種夜店的慵懶,沒有制式的不舒服感,晚上在昏黃燈光下喝各小酒,氣氛絕對不輸台北的IN HOUSE。不過隔天早上才知道這裡還有更有趣的用處。



↓客房的走廊。



↓進房間的第一眼就是一個小巧、五臟俱全的廚房,超讚!水壺、微波爐,什麼都有,連菜刀、覘板、筷子、湯匙都有,可以煮煮開水、切切水果,真的很不錯。






↓液晶電視,下面還有DVD播放機,可惜一樣沒用到。



↓很大的衣櫃,該有的設備都有。



↓最特別的是還有葉片式暖爐。



↓精品飯店的床都一樣好睡。



↓LANSON的浴室小物倒是普通,不是大品牌沒關係,但是也稱不上好用。



↓LANSON的早餐就在二樓接待台的左右兩側,找了好久才發現原來前一天我覺得像是夜店的座位全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所以我不好意思對著食物猛拍,遠方的桌子就擺滿了各式麵包跟餐點,還會服務生不時加茶或咖啡,真的是很享受的地方。


↓各式風格的沙發。



整體來說,LANSON真的很棒,如果可以連住各兩天以上會更好,下次如果有機會,這裡真的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