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穌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手機:0933-927408
電話:02-29109475
02-29149741第一次吃到豆穌朋的泡芙是剛到公司跟著合購的,一吃成主顧,還以為這是中壢才買得到的特產(因為都是傻傻的跟著訂呀),後來才知道豆穌朋泡芙一直都是合購版上的熱門商品,每次回台北突然想吃泡芙時,都會有一種遺憾,因為真的想不到哪裡可以買來替代解嘴饞。

從幾年前第一次吃到時是圓盒裝,一盒7個,售價75元,到現在方盒裝,一盒8個,售價95元,真的可以感覺到物價膨脹的快速。不過怎麼算還是比SOGO一顆25元的便宜多了,當然SOGO那一家的泡芙有大兩倍囉~

因為滿$3,600才免運,而且沒有店面,所以我們一年只會訂各兩次左右吧!上各禮拜我們還在吵著姊姊問什麼時候要訂,沒想到豆穌朋的老闆就傳簡訊來,因為3/12會到中壢送貨,所以可以免運順便幫我們送。雖然大家才剛訂了艾立牛奶戚風蛋糕,也是一定要衝一下。

對於豆穌朋的泡芙真是又愛又恨,因為老闆剛送來時是最好吃的,冰冰涼涼還能保有酥脆口感,不過等到隔天吃,多少會帶點水氣,就沒有第一天來得好吃。而且冷藏只能放一天,冷凍可以放7天,害我想要多買也不敢。

話說回來,雖然第二天之後的口感沒有剛拿到時的好吃,但是分送出去,朋友們依然覺得好吃得不得了。家裡只放了兩盒,老爸邊吃邊念,念我買太多吃的回家,但是兩大盒的泡芙兩天就吃完,75%進了他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