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一時好奇做了近兩個月的水晶指甲,水晶指甲是量身訂做的假指甲,不能拿下,真指甲長長了,必須請美假師幫忙補假的,想要卸掉,也要請美假師幫忙卸掉,每一個動作都是錢,印象中,都要7百左右吧~而且還要花很多時間坐在那裡大眼瞪小眼,說實在的,我連去美容院洗頭都懶的人,有了這兩各月的經驗就懶得再去嘗試了。

↓當初作的是內嵌圖案在裡頭,表面是光滑的,比較有質感。不過兩各月卸掉後,我的真指甲也薄到不行,輕輕一扯就整個裂開,甚至裂到裡頭去,一整個恐怖啊!所幸我只是好奇想嘗試,要不然我的荷包跟指甲都受不住啊!!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懷念有美甲師幫你整裡的美美的指甲,表姊要我自己彩繪就好,但是我總覺得那太難了,對於這種小小筆頭的美術,我向來不行,我喜歡大筆大筆畫下的人啊!

幾天前上單色指甲油時,覺得前端沒擦上,剛好手邊有一罐被推銷的銀粉透明指甲油,想想乾脆來擦在指甲前端吧!沒想到這一擦上了癮,兩手不同的亮粉,再加上從香港買回來的小花貼紙,這小花貼紙做的挺有質感的,許多人乍看下還以為是美甲師雕出來的花。這樣的造型可以維持三天,貼紙的黏性也很夠,但是持久度不夠,大概一天多就會有點翹起來,因為我們會洗手、摸頭髮的,都很容易卡到。




發現其實彩繪指甲也不難,不過因為上了比較多層指甲油,所以要全乾的時間就比較久,通常表面很快就乾了,但是其實裡面還沒有全乾,要小心,要不然一碰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