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庭‧彼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0巷9號1樓
電話:02-2781275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芳庭‧彼得是各整屋子滿滿彼得兔的餐廳,通常這類餐廳吃噱頭,但是吃過之後覺得這裡不僅僅是可愛的要命,料理也真的很用心,會讓人想要再次光臨。這裡的價位大約300左右,如果要加套餐,有三種可以選,NT80~NT150,我們選80元的套餐,可以多優格水果沙拉跟飲料。因為是晚上來,餐廳燈光很暗,所以拍什麼都很不清楚,請包涵。


 


↓水果優格沙拉。一端上來時我們都差點傻眼,好大一盤,跟裝麵的盤子差不多大,水果多到滿起來,而且真的有好多種水果,不是在下面鋪生菜充數唷~印象中有吃到奇異果、葡萄柚、蘋果、鳳梨、木瓜、柳丁、葡萄等等,淋上優格後更是好吃,另外還有豆酥可以加在上面,我喜歡偏鹹口感,所以我會加好多好多的豆酥再淋上優格醬,美味滿點。一進門我還碎碎念這裡的主餐怎麼那麼貴,但是現在光這盤沙拉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海鮮義大利麵,250元,海鮮真的是滿滿一盤啊!
 

↓香蒜蛤蠣義大利麵,250元。


↓風乾蕃茄義大利麵,330元。風乾蕃茄的口感很不錯,微辣的口感很適合重口味的人,不過這道以蔬菜為主,感覺配菜就沒有那麼多了。 
 

↓飯後飲料-養生茶。這裡的養生茶是紅棗枸杞加金橘的口味,喝起來很順口,不過我總是覺得怪怪,因為之前在家有煮養生茶的習慣,總覺得配上金橘很詭異。
 

這裡的老闆非常貼心,當她看到三個女生居然把麵吃光光(這裡麵的份量算多),她熱心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並提醒我們如果下次來時很餓,一定要記得跟店員交代「我今天很餓!」,這樣店員就會記得幫我們把份量做大點。其實當天我真的是飽到不行,只是真的好吃,所以一口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