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起來 PASTA & BRUNCH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電話:02-27528251
營業時間:11:00am~16:30pm (last order)


跟Stpippen約好要拿他剛寫好的小說第一季-魔宴同盟,所以約好在這裡吃個Brunch。最喜歡跟Stpippen約了,因為他總會介紹很不錯的餐廳,跟著他走就對了。

Stpippen說這次就約覓食吧~他每次經過,卻沒嘗過,就這一家吧!

我背了地址,卻怎麼也找不到「覓食」,最後才知道「覓食」已經換經營型態了,店名改成「躲起來 PASTE & BRUNCH」,內部感覺像是Lounge Bar,很慵懶舒服的氛圍。






↓如果點Brunch,就有免費無限續杯的咖啡。



↓Brunch還附小杯果汁,另外點義大利麵的話,會附湯和咖啡。



↓很好吃的Brunch,尤其那個Omelette很濕潤,夾雜著濃濃的起司香,超讚的!



↓薄片PIZZA。還不錯,稱不上最好,但是已經有餐廳的水準了,想到還是很想吃!



↓義大利麵。不記得是什麼口味了,有點過辣,可是很過癮。




因為記憶力有點衰退,所以這次寫得很簡單,但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家的風格跟料理,我們點的三道料理,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想再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