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昌餅家
中環擺花街35號
營業時間:07:00~20:00


這裡的蛋塔很有名,據說好吃得不得了,所以納入了我的必吃名單,剛好我們跟CAROL約好在蓮香樓會面,所以趕在20:00前要買幾個解饞。另外聽說沙翁更是限量,所以如果有的話,當然也要吃吃看。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越約越晚,卻越吃越多,這個晚上,我們跟CAROL、ERIC吃遍了中環,但是還是有留下遺憾,例如在泰昌餅家附近的蘭芳園,奶茶超有名,可惜只開到晚上六點。泰昌餅家也是在即將關店前到達,所以奶茶也賣完了,所幸還有沙翁跟蛋塔,但是因為這幾天肚子一直滿著,所以我很檢點的買了一個沙翁、三個蛋塔,我們想要SHARE一個就好,另外兩個就給CAROL他們嚐嚐看。



之前就一直想說沙翁是什麼,猜不太到,Egg Puff,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就像沒有內餡的泡芙,上面撒滿細細糖粉,卻不會過甜,口味偏淡,但是口感很有餘味,會越吃越有味道,我吃的很開心,吵著要再回去多買,但是也有人覺得就是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之後因為要吃晚餐,所以就沒有把蛋塔打開吃掉,沒想到之後我們一直吃到11:00,從蓮香樓、九記牛腩,再用玉葉甜品收尾,我們都掛了,所以將一盒蛋塔全給了CAROL,沒想到跟我們一樣飽到快滿出來的CAROL說,回家後,他們繼續看DVD,居然把蛋塔吃完了,一人一個吃完,還搶著分食第三個,真的有這麼好吃唷?我們分開時,真的飽到很難過的耶...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泰昌的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