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牛腩

地址:香港上還歌賦街21號
電話:2850-5967
營業時間:12:30~19:15,20:30~23:30


出發前我們討論了很久,口袋名單多得不得了,但是對於ERIC大推的九記牛腩,很是印象深刻,讓剛走出蓮香樓、九分飽的我,忍不住的往九記牛腩的方向走去。

中環這一帶好吃、好玩的東西太多了,有名的蘭桂坊也在附近,我們只能盡量吃,吃不完的就留待下次囉~(蘭芳園、泰昌餅家、蓮香樓、九記牛腩、羅富記、陳意齋、玉葉甜品都在這一帶,走路就可以到。)


↓MENU,其實看不太懂MENU,例如牛爽腩跟牛腩就不知道差異在哪裡,店員有解釋,但是還是有些複雜,反正就是牛的部位不同囉~



↓既然難得來,我們就點了最貴的上湯牛爽腩HK56,和一份蔬菜增加纖維質。上桌時,真的被嚇到了,這台幣兩百多元的牛爽腩,幾乎沒有什麼湯,整碗都是肉,但是碗就是平常在家吃飯的小碗,好小啊!哈~我們都覺得很意外,這算是老闆的自信吧!應該真的超好吃吧!他們家的牛肉燉到爛卻還保有Q度,而且都很入味,的確很不錯,不過大家下次來還是點各便宜的就好,九記牛腩的牛肉都很好吃,最貴的這一碗反而不會讓人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因為點的那一碗沒有什麼湯,所以我們多點了金牌上湯HK6,濃郁的牛肉高湯倒是出乎意外的便宜,香港果然是煲湯的天堂。



九記牛腩的好口碑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值得大家去吃吃看。不過店員發現我們來自台灣就得意的聊起政治,店員間開心的自己聊了起來,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