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園

地址: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
電話:25779332


翠園從1971年來,已經在香港進入了第37個年頭,口碑也還不錯,不過我們走進去前,其實完全沒有聽說過這家店,只是純粹想要飲個茶啊!

記得以前跟爸爸來,早餐通常都會來各飲茶,妙啊!既然大家都稱讚美心,再加上我一直沒吃到我想要吃的飲茶,所以跟CAROL約好去銅鑼灣的美心大酒樓飲茶,趁著上飛機前的午餐,一定要在香港吃個飲茶啊!沒想到美心大酒樓因為興利中心的改裝重建,所以已經結業一段時間了,我們兩個實在不敢相信,這麼大的銅鑼灣找不到我們想吃的飲茶嗎?我們兩個不死心啊!邊逛邊找,才發現一家美心XX,走了進去發現是賣速食餐飲的,但是透過小姐的介紹,我們找到不遠處的翠園,也是美心集團的一員。

看起來頗高級的餐廳,一邊是有推車的飲茶,另一邊主要是點一些大菜,因為不想等太久,我們就入座了點大菜的那一邊,氣氛少了一點,但是時間節省了一些。其實這一邊雖然沒有推車,不過小點、大點、頂點一樣有,所以也還OK,要不然另一邊可能要等上一個鐘頭(我們入座的這一邊等了約20分鐘)。


小點(HK16)、中點(HK25)、大點(HK28)、頂點(HK35)、茗茶(每位HK11)



很貼心的幫客人把外套罩起來,以免上菜滴到油漬。



餐具有高級感。



蘿蔔糕超好吃,我們叫了兩次,甚至考慮扛回家。



清蒸排骨,味道也很不錯。



鳳爪還好,沒有特別意外的地方,表現尚可。



蟹黃燒賣。



湯餃。不推薦,覺得糊糊的,不很愛這種口感。



凍楊枝甘露,跟外面甜品店的一樣好喝。


沒有大吃特吃,開始收心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