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行李在休息中。

我們只有帶一個行李箱來香港,所以很自然的必須再買一個行李箱才方便把戰利品帶回家。剛好我的小粉紅的硬殼也有點裂痕了,所以是理所當然的可以再買一個行李箱。(不是故意只帶一個行李箱來香港,而識有人愛買又愛裝自己是背包客,所以每次出國我的小粉紅都很稱職,一定加大回家。)

我超愛我的小粉紅,很難找到又是硬殼、又可以加大的行李箱,小粉紅真的是萬中選一,而且他的外表真是太可愛啦!絕對不怕認錯自己的行李箱,這是幾年前買的日本貨,在京華城買到的,牌子已經查不到了,曾經在書裡看到過,但是仍然沒有點出牌子。




本來是做好功課要去京華城買CROWN的粉紅豹紋行李箱,可是那一天我走了好幾圈,怎麼都沒有看到CROWN的專櫃,偏偏當時隔天就要出國了,剛好看到這個日本來的小粉紅,雖然沒有品牌加持,但價錢很可親(NT$2500),所以就阿沙力的買了。用到現在,也3個年頭了,他的硬殼的確脆弱了一點,現在已經看到了一條裂痕,好險裡面還有內裡,所以如果狀況發生,一時之間也不至於有什麼大問題。裂痕出現後還帶他出國了兩次,裂痕倒是沒有繼續、明顯的延伸,我想應該還可以撐個一陣子吧!

↓CROWN的粉紅豹紋,看到還是好喜歡啊!圖片載至YAHOO購物中心。


不過當發現裂痕後,我也開始尋找我的下一個行李箱,CROWN原本是我的第一考量,可是真的試過之後,實在是不輕,所以猶豫了起來。Eminent hippo也很吸引人,但是容量看起來沒有想像大,重量也一樣是硬殼行李箱的大問題。之前的小粉紅,殼比較特別,當初小姐說是日本特別研發的XXXX,我也記不清楚了,真的很輕,有時候很難避免要將行李箱提起,所以新行李箱必須是我可以負荷的重量。

所以慢慢考慮起軟殼的行李箱,軟殼行李箱通常不太美麗,如果真的要考慮,SAMSONITE當然是第一首選,可惜價格太高,得要為荷包多想想。

那天在香港銅鑼灣街頭閒晃時,剛好拿到SOGO行李箱特賣會的DM,所以趕緊拉著人去看看,發現價格在台幣5,000元以內,所以就很開心的帶它回家了。就這麼巧,在即將上飛機前,買好行李箱,要不然可能是要分裝N各小包包,弄得很混亂吧!不過我搞不太清楚我是買哪一個型號,我看到的型號跟網路上看到的都不一樣,所以就無所謂了,反正好用就好。


雖然小粉紅又輕又可愛,但是SAMSONITE拖起來真是幾乎無聲啊~之後去坐機場快線,我拉著SAMSONITE,他拉著我的小粉紅,他說小粉紅好吵,好丟臉唷~真的是有比較有差啊!四輪的行李箱真的好拉多了,比較省力,雖然會比較重,但是拖起來反而輕鬆,SAMSONITE真的是有名的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