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或是大陸的人一定要去買,超推!

這是沙田橘,小小一顆,可是很好剝,皮跟肉好像是分開的,所以兩三下就剝好,還不怕噴汁,手可以乾乾淨淨的。裡面的果肉更是妙,沒有子!(為什麼不叫他無子橘子?)我一兩口就可以吃掉一顆,很甜,我們買過兩次,都沒有吃到酸的,我很怕酸,所以如果有人比較喜歡酸甜酸甜的味道,那沙田橘可能就不合口味了,沙田橘的甜不會太膩,淡淡的,吃水果變得像在喝果汁一樣順口。

希望哪一天我們也可以種這種品種的橘子,如果是進口的話,那就千萬不要了,我寧可將味道留在記憶中,因為台灣水果就很多很好吃的了。

銅鑼灣市區中有個小小的黃昏市場,我們買了沙田橘跟櫻桃,有好幾種價位,我們買了最貴的,心想要上飛機了,只買一點點,就把零錢用完好了。不過老闆人很好,直說買便宜的就很好吃了。嘗過之後發現沙田橘一樣好吃,但是櫻桃有點熟透了,軟軟的,所以最貴的不一定代表品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