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oldsichuan.com.tw

桃園店: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03-3161136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04-23198789

中華總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之6號
07-2218036

明誠店:高雄市明誠二路396號
07-5577775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
營業時間:PM05:30~AM01:30

↓這裡是採取單點的方式,價位中高。


↓送兩盤小菜-泡菜跟海帶,可續盤。右上是酌料,裡面有紅薑、蒜頭、芫荽、花生粉等等,店家會幫忙調配好,之後等到鴛鴦鍋上來後,再視個人口味加入白湯或紅湯。


↓茶很普通,茶壺倒是挺有一番風味。


↓菇類的綜合拼盤。


↓不知道是豬肉還是牛肉。肉質很不錯,價錢也不便宜,不過他們家的肉真的很多,這樣算起來就還划算。服務生也很好,本來要點兩盤牛肉,會事先提醒我們肉的份量很多,建議我們先各點一盤試試看。



↓麻辣鍋一定要來盤油條!這裡的油條夠老,還不錯。


↓附贈的川味涼粉,辣是還好,但是很麻,真的是四川口味啊!還蠻開胃的,會有想續盤的衝動,不過續盤要加錢唷!


↓排骨酥,第二盤七折,第四盤之後免費。味道還不錯,不過我們只有點一盤,完全沒有享受到折扣,因為不覺得排骨酥跟麻辣鍋很搭耶~


↓不知道是豬肉還是牛肉。肉質很不錯,價錢也不便宜,不過他們家的肉真的很多,這樣算起來就還划算。服務生也很好,本來要點兩盤牛肉,會事先提醒我們肉的份量很多,建議我們先各點一盤試試看。


我們好像還有點了丸子,另外店家又送了鴨肉丸,鴨肉丸很好吃,很推薦!

↓吃麻辣鍋一定要來杯酸梅湯,這裡的酸梅湯是老四川自製的,用紅酸梅做的古早味酸梅湯,讓在場的男生讚不絕口,那是他們童年的味道吧!


↓飯後甜點,一人一甜筒,感覺很有誠意。


這裡的湯頭很不錯,白湯是用大骨熬呈乳白色狀,紅湯的香味十足,我自己是覺得比鼎王好吃,但是吃東西跟當時的環境及胃口有關,所以也不敢說絕對囉~不過這裡的裝潢很普通(桃園店),沒有鼎王來的氣質、大器,但是這裡的服務非常有親和力,鼎王的服務也不錯,但是因為店面大,所以比較制式化,這裡的服務生很有親和力,非常勤勞的來加湯,不厭其煩的來整理,感覺相當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