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田 咖啡豆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7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08:00~PM22:00
                                週六AM09:00~PM22:00
                                週日公休


有了義式咖啡機,當然也要選個好咖啡豆,誤打誤撞進了聖馬田,挑到了我們喜歡的咖啡豆,為了咖啡豆的新鮮,也選購了磨豆機,也帶了一款便宜實用的填充器,關於咖啡的器具是越來越齊全了。

剛進去時,發現這裡的咖啡豆跟STARBUCKS的價位差不多,其實是有點嚇到的,但是這裡有親切的老闆可以讓我偷學技術回家,我每次來帶咖啡豆回家,都會跟老闆多問幾句。


↓新添的成員大集合。


↓就是這個!省了我不少錢,雖然薄薄的一片沒辦法像傳統填充器壓的那麼緊實,可是對於新手很夠用了,另一邊還可以幫忙量咖啡豆的量。


↓HARIO的手動磨豆器。裡面的刀頭是陶瓷的,比較不容易損壞。手動磨豆比較不會發熱而破壞咖啡豆的香氣,自從開始自己磨豆後,發現真的現磨的咖啡最好喝,即使保存在罐子裡,幾天後也會很明顯喝出不同。



↓這款是老闆推薦給我的,半磅350,有回甘的風韻,自從喝了這款咖啡,有人連STARBUCKS的咖啡也不願意喝了。


↓聖馬田的烘焙機。


↓聖馬田的商品。


↓我們用象印的保溫杯,帶著煮好的咖啡去上班。後面那個蛋是故意讓它秀一下的,那是一顆可以播放MP3的七彩蛋,將隨身碟插上,七彩蛋一邊唱歌,一邊會散出七彩顏色唷!


最近又添購一批咖啡的器具,等我好好研究如何使用後,再來寫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