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rstyle.com.tw/blog/archives/739

平常就有收看URSTYLE的習慣,這是個關於婚禮的網站,很類似大家熟知的VeryWed。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他的姊妹網站-URCOSME,我還蠻愛保養品、化妝品之類的資訊,定期收看之餘,就連他的姊妹網站也一併納入我的最愛了。

Uma是負責URSTYLE的小編,每個禮拜都會訪問一對新人,看過那麼多美麗婚禮、認真新娘的她,這次在部落格中聊了一下他想要的婚禮,「簡單、安靜就好」,讓我覺得很有感覺,相當認同,所以也來寫寫我想要的婚禮。

曾經幻想未來有個盛大的婚禮,但是看了許多場婚禮,幾年前我就確定我想要的是個簡單的婚禮,簡單的讓我可以慢慢感受婚禮的甜蜜莊嚴,而不是又累又趕的完成所有程序。

婚紗:大學時很喜歡林莉的風格,但是沒多久就瞭解到所謂漂亮的婚紗照,新人本身必須作足夠的功課,知道自己要什麼,我想我並不會是那種很用功的人,我也清楚我喜歡看日常生活照,而不是所謂的婚紗照,經典的照片幾張就已足夠,所以這方面基本組數就已足夠。至於攝影風格也是自然就好,幾年下來,發現林莉的風格跟我也不像,太多的婚紗照,其實就像是換了人頭的制式照,不用期待太多,但是過程倒是可以把握,那是屬於兩個人的照片,兩個人能體會其中的不同就夠了。

喜餅:我媽一直不喜歡喜餅這個習俗,所以能免就免,不過真的要免會有更多麻煩吧!

儀式:訂婚結婚一起,迎娶能免則免,拜別父母雖然很重要,但是感謝父母不一定要靠拜別父母這個動作,每天都可以讓爸媽感覺到自己對他們的感謝。

婚宴:宴請親朋好友就好,曾經看過一個朋友的婚禮,因為是補請,大約15桌,那種莊嚴中帶著甜蜜、簡單中帶著盛重的感覺很棒!不過因為訂結婚一起,想要少點人都不容易,親戚一來,我想高分貝是少不了的。

婚戒:簡單白金戒就好,這樣才可以每天帶,也比較搭我平常的穿著。鑽戒可能會被我放在家裡鎖起來,就沒有意義了。

綜合以上,我希望不管最後有沒有符合我想要的婚禮都沒有關係,因為過程就是各學習,學習如何溝通,學習讓兩邊家長都覺得這樣很好,只要過程大家都很開心,不花太多時間,結果是怎樣的都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