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店員往外看,一時感到不好意思,所以照片又拍糊了...
(拍糊就拍糊,理由好多啊~)

前天剛好去吃遼寧街的牛家村,我喜歡他們家的芥蘭牛肉飯跟蚵仔煎,昨天又試了他們家的招牌-牛骨髓湯,也不錯喝,但是有人說要喝牛肉湯,一定不能錯過金春發,所以隔天我們就向金春發報到啦!

金春發的總店在天水路,以前去吃總是要排隊,現在林口也開分店了,不用排隊,根本是冷清耶!希望生意會越來越好囉!



金春發

全牛料理‧古法精燉

總店:台北市天水路20號  02-25589835
林口店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88號  03-3187338


之前到金春發,印象中牛肉麵還不錯,這次我們點了咖哩炒麵、空心菜炒牛肉、清燉牛肉湯。



↓沙茶空心菜炒牛肉,味道不錯很下飯,可惜菜多、肉少,可能是物價高漲了吧?!


↓清燉牛肉湯,很甜,是那種沒有人工,熬很久才有的清甜,真的很好喝,牛肉也超嫩,非常好吃,吃了這家就不用特別去香港吃九記牛腩啦!


↓店裡招牌的咖哩牛肉炒麵,不過對我們來說有點油,不曉得是因為分店的品質還不穩定,還是本來就炒的比較油。
   

總體來說,光喝牛肉湯就值回票價,下次還會想去,叫碗牛肉湯,再搭配其他餐點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