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木須麵

地址:台北市安東街52號
電話:(02)8771-811 9
營業時間:11 :00~15:00
     17:00~21:00
店休:雙週週日


這家店很好找,就在SOGO復興店的對面小巷子進去,沒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了。

Angel超推薦這裡的招牌木須炒麵,所以一進門就是先點了各木須炒麵,本來是點兩客木須炒麵,可是我覺得應該要吃點不一樣的,所以我硬是要Angel換道菜色,另外點了木須炒飯。



↓炒飯當然就是要炒的乾乾的才會好吃,可是我就是不愛吃炒飯,我喜歡濕濕的,向炒麵那種有湯汁的口感。(我叫人家換炒飯,偏偏又說不喜歡吃,真的來鬧的。)


↓木須炒麵,黑黑的那個就是木須,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木耳。加了一點醋、勾了一點芡,配上肉絲、蔬菜、蛋絲一起大火炒,搭配的手工麵條很Q,真的很好吃!我一個人把一大盤全吃光了,本來預計要留點肚子回家再吃一餐的說...


這裡的老闆很重視健康,少油少鹽,希望美味與健康兼顧,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外食族的誠意,下次如果逛街逛累了,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不貴又可以兼顧健康與美味。

P.S.在我們吃的當時,看到好多人包「滷雞腿飯」帶走,那雞腿看了就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