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
精緻蔬食料理

台北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電話:02-2721-8326


姊妹們聚會的好日子,舒服的環境方便聊天是第一首選,好吃或特別的料理皆可,所以NovemberRose推薦了這個地方,讓我們一個月前就看著寬心園的網路MENU流口水。

餐廳裡每一桌都提供了一大壺的普洱熱茶,用象印的保溫壺保溫,我們可以坐著聊一整個下午的是非都不怕沒有熱茶喝,不敢喝普洱的人,服務生也會換上白開水。

↓盛夏特別料理-纖蔬涼麵、蕃茄美容鍋


↓MENU其中一頁,單點約250~300左右,套餐加150,套餐含精力蔬果汁、和風蔬菜沙拉、原盅燉湯(點火鍋者就沒有附這道湯品)、季節水果跟甜品。


↓精力蔬果汁、和風蔬菜沙拉。精力蔬果之裡面混了堅果、蔬菜跟水果醋,有點濃稠,算是內容物充實的一杯健康飲品。喝起來當然不是挺好喝,不過精力湯不就是這個味道嗎?如果不敢喝的人,服務員會幫你換成柳橙汁。


↓和風蔬菜沙拉,裡面的東西很豐富,有蘆筍、蘆薈、芹菜、小黃瓜、蕃茄、玉米、山藥、石蓮、小豆芽、生菜、枸杞、葡萄乾、黑豆跟筍豆等。一樣健康的沒話說,味道也還不錯。


↓服務員介紹的豆腐,我們也搞不太清楚這個是什麼,黏稠的口感配上鹹甜鹹甜的素醬油,還蠻得大家的緣。


↓原盅燉湯。承襲著素菜的淡淡口感,大家說好喝,但是對於偏重口味的我,就只能說這是健康的好湯囉~


↓十全大補湯。香氣四溢的元氣火鍋,雖然是盛夏,但是口感兼顧到健康,不用擔心補過頭,喝起來淡淡的,裡面有竹笙、寬版冬粉跟很多時蔬,可以吃到很多食材的好味道,配上店家調配的芝麻醬,健康跟美味都兼顧了。


↓蕃茄美容鍋。這個一點都不適合我,不知道當時的我在想什麼,居然點了這道如此健康的元氣火鍋。說實在的,這道火鍋味道比較重,更可以平衡吃素食的淡淡口感,可是蕃茄湯是偏甜的,所以我不愛。不過可以美容倒是真的,裡面的食材都很健康,蕃茄經過熟煮後,可以釋放出更多的茄紅素,相信很多人會喜歡這個火鍋的味道,可惜剛好我是各連甜食都沒有很熱愛的人。


↓五穀米飯。好想拌醬油、肉鬆進去吃唷~


↓野菇麵線。用橄欖油、蕃茄、野菇、絲瓜混著麵線一起炒,味道還不錯,口感偏乾。


↓金絲燴麵。絲瓜、菇類、麵條跟鮮奶、香草混炒的料理。吃起來的口感跟奶油義大利麵差不多,很好吃,很對我的胃口。沒想到絲瓜也可以加在義大利麵料理中,很妙!


↓飯後水果,都很甜囉~


↓混合了許多豆類穀物的養顏甜品,主要的食材是紅豆,口感十足,不會很甜,很順口好吃。如果對某些豆類有忌諱,服務生會貼心的幫忙換城西谷米甜品唷。


這一餐我們吃了四個小時多吧!環境舒服的讓我們捨不得離開,這裡的服務也很貼心,不會讓我們感到不好意思。料理不一定會讓我們感到相當美味,畢竟我們對素食都還是有一點點排拒,但是這裡的料理讓我們感受到廚師的誠意,健康跟美味還是要兼顧的。


以下是關於廁所的介紹,因為緊接在料理後面,所以先提醒大家一下!

↓這裡的廁所很妙,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


↓這裡的坐式馬桶已經鋪好塑膠袋,只要拉各把手兩下,就會換好新的塑膠坐墊,大家可以安心的坐著上廁所。



最後,我真的有拍真相圖,但是回家才發現記憶卡上並沒有這張圖的存在,我想我當初對焦對完就以為拍完了吧??總之,請大家到寬心園自行去找真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