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電話:02-8771-0937
營業時間:18:00~00:00

為了拍照,所以帶他去How Mai光復店讓力齊整理一下門面,剪完之後就往忠孝東路巷弄間隨便看看想要吃什麼,突然他瞄到大河燒肉,他說他想吃這家,可是看起來好像很貴, 我看了放在門前的MENU,覺得價格還OK,所以就允許他請我吃這家囉~

雖然門面看起來有種不便宜的感覺,其實價位跟七條龍這類的店差不多,不過這裡的氣氛會讓你不由自主多點幾道,因為裡面員工很容易讓我們覺得走進了朋友的店,吃的開心,胃口也就開了。

今天的食物沒有全部拍到,很多東西是後來補拍的,因為最近吃東西都不是很想拍照,怕店家拒絕而影響心情,所以我本來想說燒肉也不會特別到哪裡去,不用拍照了,但是吃到一半,覺得這家很值得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又硬著頭皮拿出手機來拍了^_^


↓大河燒肉提供了不小的置物櫃,讓隨身衣物可以一併放入,避免燒肉氣味的沾染,很貼心!


↓店裡的座位數不多,桌位跟吧台位數差不多,大河燒肉建議人不多時,可以坐坐吧台位,感覺大河燒肉跟別家燒肉店不同的貼心,感受更對味的燒肉吃法唷!



↓廁所裡提供了牙刷跟熊寶貝,熊寶貝是分裝在小罐子裡的。


↓通常只提供檸檬角,因為這裡的肉品都已經灑上岩鹽、簡單調味過,沾一點擠好的檸檬汁,更可以吃出這裡食材的好味道。


↓當然,如果客人比較重口味,另外提供燒肉醬汁,這裡的醬汁淡淡的,不會過鹹,但是我幾乎沒有用到,因為他們家的食材真的很新鮮,沾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海帶芽沙拉。不到一百元吧,卻是很大一盤,而且很好吃,又開胃,很推薦!!


↓我們是坐吧台,火爐就放在我們前面,如果客人不多時,吧台的服務生會幫我們烤,有時候聊一下,甚至一起喝杯啤酒搏各感情。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小健,人超NICE,很貼心!
其實過程會有點不好意思讓小健服務,有點不知所措...
目前正在烤的是辣味增大腸,很好吃。

岩鹽牛舌,很棒,可以點進去看看大河燒肉官網的說明。大河燒肉特別到日本學習製作日本傳統的岩蔥,就是將岩鹽跟新鮮青蔥拌勻,單吃也很好吃,味道淡淡的,不會過鹹,將他放在牛舌上一起烤,在捲起來一起吃掉,很棒!後來小健有另外給我們一盤岩鹽,搭配什麼燒烤都很好吃唷!


↓我們點了一杯啤酒、哈密瓜調酒。其實我只跟小健說我要一杯不甜的調酒,我喝的時候覺得淡淡甜帶點檸檬跟哈蜜瓜的香氣,很好喝。啤酒忘了拍...
我們乾杯恭喜總算要拍照了,也跟小健乾杯慶祝找到一家好吃的燒烤店。


↓肋眼牛排,很嫩、很好吃,哈~不知道要怎麼描述耶~就是還不錯的牛肉啊!


↓明蝦,很新鮮。


↓看看我們的蝦頭跟大腸,大腸很大盤,可以烤好久啊~



↓這是奶油金針菇,請用想像的囉!


↓最後甜品是烤黑糖年糕,先將年糕烤到微焦發泡,一噗一噗時,在拿來沾黑糖醬跟花生粉,超好吃的!我不愛那個黑糖味道,但是光烤年糕加上花生粉就是一絕,我覺得小健幫我們烤的年糕是成功的大主因啊!


 

我們是誤打誤撞進來的,後來在到網路上去看看資料,發現這家標榜的就是五星級飯店食材,但是卻是平價價格,這是少數我們還會想在來第二次的店唷~不僅是食材還是過程都讓人有很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