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 酸辣粉

地址:長安東路二段76號
電話:02-25082157

每次經過這裡都被裡面的人群所吸引著,因為這邊附近餐廳很少有這麼多的人潮,而且可以開的這麼久,更重要的是香氣撲鼻而來啊~這次剛好趕上文佳叔叔家的晚餐,讓我有機會可以大快朵頤。

可惜沒有拍一下菜單,我們這次都是點小火鍋,價位約200元起跳,200~210就可以有雪花牛、沙朗牛等選擇,物美價廉!


↓每個人都會先上一盤蔬菜盤,這裡的蔬菜盤非常豐富,每個人都有魚漿竹筒、各種青菜,還有猴頭菇、金針菇、秀針菇,食材新鮮、豐富且健康。另外還有一杯茉莉綠茶,外加兩盤酌料盤,一盤用來是搭配食材的,四川口味,超讚,很特別,搭什麼都很好吃。另外一盤是用來搭配酸辣粉的,酸辣口味,因為我們事先都選了小辣,所以還稱不上四川麻辣。

↓用四川香料、蔬菜,不加味精,每天用心熬煮的健康湯頭,有點類似天香回味的口感,但是又沒有蒙古鍋的香料那麼獨特,適合我妹那種會怕蒙古香料的人。


↓ 酸辣粉,這是四川獨特的小點,利用蕃薯粉製成的,比較Q,搭配剛剛的酸辣醬料,很順口。

 ↓雪花牛,肉質不錯,200元的火鍋可以有這樣的肉質,很值得稱讚唷!

 


↓紅豆寒天湯,我覺得透明長條的東西類似寒天的口感,但是我不敢確定囉~

 ↓呵呵~我又吃光光了!一開始我一直說我真的好飽,所以不想跟叔叔他們去吃晚餐,可是...我居然又吃光光了,因為巴蜀真的很好吃啊!而且阿姨都說蔬菜沒什麼熱量的啦!(哈~醬料太好吃,熱量來自這裡囉~)

巴蜀的生意很好,如果想要來嚐嚐,最好先定位,免得需要等候,這附近沒有太多可以逛的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