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的新客優惠價買的組合:
循環美白滲透乳110ML+健康水110ML=1,680元

當初購買時,覺得滲透乳對我來說應該太油了,只求加強保濕,但是對於健康水,可就期待多多了,看到太多人的推薦,實在心很癢呀~想說如果試用過後,就要趁週年慶去買大瓶的健康水回家常常敷。

不過一個月過後,兩瓶都見底了,發現對我來說,循環乳真是好物,健康水倒是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

一開始我每晚都循環乳+健康水敷臉+香堤卡玫瑰水,白天就直接用循環乳+香堤卡的玫瑰水,這樣每晚敷臉個半個月,而且有時候太晚就偷懶沒敷,我的健康水就用掉2/3以上了,而且我還有先噴礦泉水在化妝棉上才倒健康水的唷~所以如果要天天敷臉,110ML的健康水應該用不到20天的。

上半個月,我幾乎天天敷健康水,後半個月只有勤勞的按摩上循環乳,發覺差別不大,有用健康水時可以幫助肌膚紋理更細緻,幫助抑油,但是效果有限,我想這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問題在於缺水,所以健康水無法帶給我比較大的驚喜,健康水對於痘痘肌膚或是易出油肌膚會有比較好的效果,或是拿來鎮定肌膚也會相當好用。

今天剛好去角質後又敷果酸面膜(我知道很傷,但我有注意),所以臉就有點紅紅的,馬上用健康水濕敷,可以幫助臉部肌膚鎮靜消炎,一兩個小時後臉也不太會出油,果然好東西還是要用在對的地方,夏天準備一罐在家裡,可以幫助曬後肌膚鎮定,防止紫外線的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