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的私房傻瓜乾麵,他異常喜愛各種醬類,例如:沙茶醬、甜辣醬、XO甘貝醬,只要將冰箱裡的各種醬類混在一起,加上現煮的麵,最後再灑上肉鬆,就是很好吃的傻瓜乾麵。

一開始我是不信的,不過後來試吃過一次就願意給予極高的評價,真的是很妙的滋味,甜辣醬+XO甘貝醬+肉鬆配上統一蛋黃麵就會很好吃!他曾經買過五木的麵條,可是五木的比較容易乾掉,統一的蛋黃麵條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很適合製作傻瓜乾麵。

這天,我們還搭配了朋友送的鴉片泡菜,哎呀~這又是一個驚喜,本來我還碎碎念:「哪有泡菜這個顏色啊??」,後來好吃到連宵夜都要再吃個幾口回味一下。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這是PPT合購版上有名的鴉片泡菜,另外還有鴉片海帶,聽說更好吃耶~

↓鴉片泡菜分為小辣、中辣、大辣,我們的是小辣,對於平常吃小辣的我來說算是有些辣了。泡菜是用新鮮的大白菜製作成,旁邊的醬料是橘色的,感覺好像起司或是豆腐乳,拿來夾土司、夾法國麵包或是來各泡菜豬肉都會有絕佳的好味道。鴉片泡菜不會太酸,有一種一吃上癮的好味道,這個一定要來找同事合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