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馬英九而大紅的福源花生醬也在辦公司沸沸騰騰的合購起來了,我之前先買過花生醬,很香、很貨真價實,可是就是有一點不對胃,我們塗在後片土司上,還烤了一下,但是某人說他覺得他吃到嘴巴快要被黏起來了...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形容詞啦~但是我自己也覺得吃的有點膩,總覺得超市的一些花生醬品牌一樣有顆粒,也是很香、很好吃,這個我也不敢確定,因為我前一次吃花生醬土司可能是8年前了吧~

所以下一次合購,我再接再厲,這次換了芝麻醬、花生(角)糖跟帶殼花生。芝麻醬後來送人了,因為想到花生醬還一罐好好的在冰箱裡,就不想再囤積食物了,最後一定也是過期而丟掉。帶殼花生有分好幾種口味,我喜歡蒜味甚於鹹酥口味,這樣一大袋才60元,真是物美價廉。至於花生(角)糖就更是要好好稱讚一下,一罐600G,算是很大罐的,吃起來不黏牙,一個接一個很順口,我星期五晚上帶回家,星期日晚上在看「命中注定我愛妳」時,我們三個女生看著空空的罐子,互相逼問著:「妳吃幾個?」,最後發現都是我爸啦~竟然兩天就吃光光了,好驚人唷~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害我爸,但是這個週末我又帶了兩罐回家,阿彌陀佛!我爸平常有運動,應該OK啦!

↓裡面有三罐花生糖+一包帶殼花生。


↓花生(角)糖


對了,這樣一大罐花生(角)糖$120元,也是很便宜啊!福源的商品都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幾乎都只能放3個月,千萬不要買多,免得很快就到期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